close





下午又在洋片台,看見浩劫重生。
 
已經看過好幾次了。
湯姆漢克並不特別吸引我。
野外求生也不是我的tone。
 
可是每次看見那個段落:
 
經歷一夜暴雨摧殘,湯姆漢克昏厥在破爛的木筏上。
他唯一的假想朋友,威爾森,噗通一聲落入海面。
漸漂漸遠。
 
湯姆漢克驚醒後,發了瘋似躍入水面。
奮力搶救他那被潮水帶走的朋友。
 
終究沒成功。
 
他回到木筏,痛哭失聲,不成話的呢喃:
「對不起,威爾森,對不起…..」
 
而後他把船槳放入水面,失去了所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每次看到這個段落,都會淚流不止。
 
吃麵,淚水就會滴到麵裡。
吃飯,淚水就會滴到飯裡。
喝水,淚水就會滴到杯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傷心。
 
我該不會前世是顆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