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早晨,急著出門上班。

就著黑暗的玄關,低頭尋找我的粉紅小皮鞋。

ㄟㄟ 找到了~~

同時把左右腳塞入皮鞋,突然~~~

 好怪!!
左腳卡卡的,塞不進去
??
好像有什麼東西堵在鞋頭?

 

我又不死心的把左腳猛塞,還是穿不進去!

我納悶著,把腳抽出來一探究竟。 

結果一隻大蜘蛛,驚慌的從鞋子裡竄出! 

看那身長連著八隻腳,少說也有8公分。

可憐他老兄奔逃到牆腳 (姑且叫他老兄,因為我沒看到他有胸部…)

驚魂未撫的蜷縮在一團…..

我用那種很少女的聲音,狠狠尖叫了一個長音~~~ 

然後快速挑另一雙鞋子,開門去上班!!

沒辦法,一定要這麼man的。

我不喜歡上班遲到….

話說回來,沒被我25號的大腳丫踩成蜘蛛泥,算牠好運!
下次不要隨便在別人鞋子裡,打地舖過夜!!

(自己也不知道要嗆給誰聽,蜘蛛應該不會上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