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earch的比基尼之夜。
 
人山人海,波波相連。
我和男孩們都很興奮。
 
那麼多苗條的女孩,那麼多美好的弧線。
兩片小小的三角形布料,包裹著掩藏不住的豐滿
女孩們放肆的談笑,乳房輕輕的彈跳。
我們簡直不知道該欣賞哪個妹。
 
「妳怎麼不穿比基尼?」
小武看著我身上的T恤和迷你裙,很直接的問了。
「幹麻要穿?」我心虛的回話。
「可以半價入場耶~~」
小武一副「如果他是女生,早就穿了」的表情。
 
「大家都穿,就不特別了。」我強裝鎮定,理直氣壯的回答。
(其實說穿了,我沒膽,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雖然我們幾個既不愛喝酒,也沒有真的那麼想跳舞。
但久久還是會相約去夜店一次。
 
純粹喜歡夜店裡,百花齊放香味撲鼻,
長腿美胸,一片繁華似錦。
還有也許某個DJ的精湛技巧,
在你耳膜上織出,華麗展開的巨網。
 
當我們一行人進入店裡,除了原本就預設的景色之外,
有個驚人身影,像磁鐵一樣,
完全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獨自現身,酷炫無比的「電子老爹」。
 
他身穿緊身黑襯衫,帶著墨鏡。
襯衫背後,繡著大大的四個字「小室一族」,
短褲之下,是厚重時髦的馬丁大夫靴子,
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高出靴子一截的白色中統襪。
 
頭上的紅色卡車司機帽,大辣辣的刺著他的封號:
 
「電子老爹!」
 
小剛,小武,鈺生,小豪,我,
我們幾個的眼睛,瞪得比看到正妹時候,足足大了三倍!
 
天阿──也太炫了吧!
 
老爹神色自若的坐在沙發上,微笑的看著舞池。
約莫七、八十歲的軀體,看起來十分硬朗。
接著在全場都在觀望,舞池還空空如也的時候,
電子老爹緩緩的進入大家的視線中,開舞了!
 
不來土風舞那套,也沒有太極拳的緩慢,
老爹的舞姿類似電流───當然,不是那種很誇張的大動作,
但節奏抓的精準,全身姿態協調。
 
馬上有年輕人上前跟老爹尬舞。
老爹從容應對,毫不怯場。
年輕人還拿出手機,把老爹的舞姿攝影下來。
 
接下來是一個比基尼辣妹上場,貼著老爹大玩鋼管。
扭腰擺臀,緊緊粘著老爹,
老爹有點害羞的笑了,但還是風度十足的迎接這火辣辣的貼身舞。
 
(看到這裡我有點不好意思,覺得好像孫女在調戲阿公…..)
 
接下來一整個晚上,在比基尼和比基尼之間,
我不斷搜尋老爹的身影。
他開懷的跳了一整個晚上,中間不時有女孩貼上來找他共舞。
 
沒有操場裡打太極拳,凝結般的緩慢。
也沒有公園裡下象棋,老成的持重,
老爹臉上的表情,比任何一個成群結隊來找樂子的年輕人,
都還自在愉快。
 
他成了比基尼之夜,最奇特的風景。
 
看著老爹和辣妹共舞的身影,小剛輕輕的發出一聲讚嘆:
「看來,以後來夜店,要畫點皺紋會比較吃香。」
 

我哈哈笑出聲,點頭不止。
 
 


後記:
   小武說,中壢還有一個非常著名的「電子阿罵」,跳舞比誰都猛。
   「該不會跟老爹是夫妻,兩個人各有名號闖蕩夜店?」
   我在心中這麼猜想著,暗暗期待哪天可以見到傳說中的電子阿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