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已經快一年了。

 
「恩,我想當作家。」
其實當初的出發點,很簡單卻也很清楚。
 
我不想在這裡擠胸部嘟嘴唇,跟那麼多的正妹「美麗大車拼」
(哈,我心機比較重,贏不了的比賽我是不會撩落去的!)
 
也不想告訴大家我昨天長了一個痘子,今天吃雞腿飯,後天如何如何…..
(這樣不就變成日記啦?我不想變成實境節目女主角~~)
 

我其實就是想寫。
我希望我寫的不是自己,而是讀者。
我希望讀者在這裡看到的不是貝兒,而是他們自己。
 
我不期待每天有人來告訴我,嘿~貝兒,妳很正。
因為那個太容易。
每個女孩只要懂得包裝自己,懂得展現優點,
人人都是正妹,每個女孩都有屬於她的美麗。
(當然啦!被欣賞絕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天經地義啦~~)
 
 
起初讀者寥寥落落一天不過幾人,我像一個生意平淡的小店老闆娘,
輕鬆的哼歌張囉,固定早上開店晚上打烊,
可以沒有高朋滿座,但是一定要窗明几淨勤於灑掃。
 
然後某個神奇的一天,我的文章被選到首頁!
接下來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也越來越多讀者來到我的小店。
我對於這一切,感到非常興奮而感謝!也不斷告訴我自己───
 
「恩!我要更認真的寫!」
 
 
朋友打趣說,該不會無名工作群裡,有人偷偷暗戀我吧?
我大笑說怎麼可能,但心情卻被滿滿的感謝吹脹成氣球,輕快而飄揚。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在這裡,我要跟所有默默潛水,在我的文章裡浮遊不去的讀者,
還有願意冒出水面換氣,三不五時對我打氣的讀者,
以及無名的全體工作小組,獻上一個非常大的擁抱!
(無名的管理大人們,不管你是男是女~~我想要獻吻,哈!)
 

這一路上的風景,因為有你們,變的如此清晰又愉快。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覺得很熟悉嗎?嘻~~被發現啦!這是捐血廣告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