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宇:

很冒昧的直呼您的名諱,這樣子對我來說,發問會比較輕鬆點,希望你別介意。

我的各項計畫都開始進行了。
我本來以為下班後還要去上一些有的沒有的課程,應該會很煩很累吧。
意外的,感覺挺好的!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要賴在沙發上面,舒舒服服盡情享受腦死一般的放鬆感覺,可是一旦勉強自己爬起來,去操場跑個幾圈或是到教室上課,結束之後心裡面就很愉快。
這種連腳步都輕盈起來的感覺,很神奇。

貝兒說或許這就叫做:充實。

當然啦,也許是我接觸到的電腦和電視螢幕的輻射量變少了,對我腦袋的殺傷力也相對的減弱了。
(我是這麼假設的,雖然一點科學根據也沒有。)
總之,我本來以為下班後去學點什麼東西,是一種消耗―─消耗我的休息時間、消耗我的金錢、消耗我的體力;可是現在我卻覺得也許―─我是說也許啦,這其實不是消耗;而是補充。
   
另外,有個問題其實還挺困擾我的,想跟你請教一下。
貝兒應該跟你提過我的狀況吧―─恩,我是指我的條件。

我在這裡先不打自招,我的頭髮是比唐納川普濃密很多沒有錯,可是說真的,我實在不覺得自己是那種先天條件超優的男生。
男生該有的三高:身高高、收入高、學歷高,很不巧都跟我沒關係。
我實在很想催眠自己,那些說法只是空穴來風的民間迷思,或是七月半應景用的鬼話連篇;可是偏偏我的肚子裡面有一個迷你的阿塞,不斷跟我嗆聲:

「老大,照照鏡子先唄?」

「給點信心行不行?」我昨天被激的受不了了,狠狠把那個專門給老大唱衰的小人兒拖出來狠狠揮了幾拳,一直到他噴著鼻血閉上嘴巴為止。

可是我還是……還是無法把小阿塞潑冷水的話從腦袋裡揮開。
  

本人沒錢沒身高,這輩子說我帥的也只有我老媽……
我真的有資格升級嗎?真的有女生會為我眼睛發亮嗎?
                   
                                       
                                                        正在給小阿塞補上最後一擊的大阿塞 敬上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