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一陣子混吃等死的平靜日子,我開始感覺到有一鼓燒滾滾的渴望,在我少女的血液裡翻騰著。
 
不!
嚴格來說,應該是在我的胃裡翻騰著!
 
 
我不想再吃著泡麵,配著電視裡的拉麵、豬排、大阪燒......各類日式美食。
我不想再吞著口水,羨慕的看著日本美食節目中,那些主持人雙眼大睜、誇張驚呼:「嘔賣!」
(以我淺薄的日文知識判斷,那句應該是好吃的意思吧。)
 
決定了......
貝兒老師要把混吃等死的版圖,朝海外拓展。
讓那些日本人知道,我們台灣人可不是東亞病夫!!
(呃......需要這麼激動嗎?)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貝兒的人生夢想之一,就是:
「吃遍日本美食。」
 
此話一出,眼前的友人立刻用肢體動作,表達出對這個夢想的評價。
「妳也太沒出息了吧?」
他翻了個白眼,挖完鼻屎之後繼續挖耳屎。
 
九把刀說的好: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明天一大早,貝兒即將啟程前往日本京都、大阪、神戶一帶囉~
我八月十八號才會回台灣,到時見~
 
 
親愛的讀者們,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