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拍照,」那天我向你宣布:「能聞到青草香氣的那種照片。」
好脾氣的你,一向任著我隨興所至,突發奇想。
 
我拉著你,來到午後的陽光下。
接過相機的你,瞇眼的表情,彷若沉思。





在你眼前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每當思緒自此,我就僵硬了表情,生澀了姿態。
 
你安靜的按著快門,風打散了我的捲髮。







其實,親愛的
你不明白,愛情裡的我,有多麼自慚形穢。
 
除了任性,我缺乏別的武器。





草地上,拉著灰裙輕輕旋轉。
我的靈魂其實在哭泣。







往哪兒走,結果其實都一樣。






愛情,終究要淚流成詩。
韻腳的形式,不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