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新書串聯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
 
很感謝大家的踴躍串連。
活動比我預期的還熱鬧很多,也讓我很開心。
 
登登登登(背景音樂)……
接下來,我要公布得獎名單了!
 
這五位幸運的讀者,分別是:
 
 
 
恭喜他們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批簽名書,就這樣赤裸裸的獻給這五位讀者囉~
 
另外,題外話:
 
最近太陽公公也太來勁了吧!
我強烈懷疑:在銀河系的彼端,有一批大頭綠眼的外星人,正在悄悄進行著「把台灣人烤焦」的邪惡計畫。
 
這、也、太、熱、了、吧! (失控爆吼)
 
為了不讓外星人的詭計得逞,我於是從消極的抱怨氣溫,到積極的採取反擊攻勢,諸如:
 
一、一大早起來就以冰品當早餐。(小朋友不要模仿,貝兒阿姨有練過。)
二、下午五點以前,儘量不出門。(也只有暑假才可以這麼任性)。
三、三不五時,推開門,看看養在我家院子裡的博美狗。
  (然後自我安慰,再怎麼熱,起碼也比牠涼快,披著一身濃密長毛,簡
  直跟大熱天穿皮草去慢跑一樣可憐。)
 



大家呢?
有什麼具體辦法,可以抵禦外星人「把台灣人烤成透抽」的邪惡計畫嗎?
 
一起討論討論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