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 我......
我想見你~~

後天,是的,就是後天!
胸前不用別一朵紅玫瑰,手上也不用拿一本書,你人來,我就心滿意足了......


唷呵~~
貝兒老師和
尚達人乙葉猴,要在台中中友百貨跟大家見面喔~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美麗?
什麼是愛情的美麗?
如何讓自己在愛情裡,更加美麗?
 
愛情裡,有說不完的酸甜苦辣。
女人永遠在尋求一種最美麗的表情,面對鏡子,也面對愛情。
 
美麗與愛情 
貝兒老師v.s乙葉猴的girl’s talk。
 

關於時尙與美麗,乙葉猴為妳解答。
關於愛情姿態,貝兒老師陪你探索。
 
換句話說 , 大家來開開心心的聊天唄 !

活動時間:8/22(六) 下午2:00~3:30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百貨B棟 B 2F藝術光廊(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 
活動電話:04-22253456*346(需事先報名,沒報名的其實也可以來啦~)
 
 

參加活動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貝兒老師的簽名新書:「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說不定,上頭還有唇印之類的髒東西)
以及貝兒老師為你精心挑選的的神秘小禮物喔! (聯絡簿之類的?)
 
也歡迎讀者朋友帶我的新書一起來,我可以幫大家簽名啦。
 
 
Ps:
關於愛情、以及美麗(造型彩妝)的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在文章後頭,我跟乙葉猴會在活動當天,為你親自解答!
 
 
大家一起來玩吧^^~
順便來台中買好吃的太陽餅 , 喔椰~~ 





 
感謝你的推薦,希望活動熱熱鬧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