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做出這種事情。
一切發生的太快。
快的讓我來不及阻止自己,快的讓我來不及後悔……
 
下班後, 一路刮著夾帶細雨的刺骨寒風,我騎車來到中原大學一帶的髮廊。
兩個月前染過的頭髮,已經長出來一小截黑髮,也該是補染的時候了。
 
上染劑、烘頭、洗髮、吹整……兩個小時後,終於大功告成。
已經是晚上六點,我餓的頭昏眼花。
匆匆走向停在店門口的機車,打開置物箱,拿出雨衣。
 
雨衣是世界上最難穿好的衣服之一!
 
我用「金蟬入殼」的姿勢,先把頭套進雨衣。
窸窸窣窣,終於找到「頭殼洞口」。
 
又一陣窸窸窣窣,順利伸出左手。
最後,只要順勢而為,把右手穿出袖口就沒問題了。
我暢快的把右手朝斜上方一伸———
 
一個路人,恰巧從後方經過。
 
啪!
 
不偏不倚,正中左頰。
一記完美的,右、勾、拳……(大量冷汗)
 
「對不起、對不起!」我嚇了一大跳。(應該是對方嚇一大跳吧)
那人一臉痛苦的喬了喬頭部姿勢,繼續堅強地向前邁步。
 
我愣在原地。
好熟悉的一張臉……(喃喃自語)
好像是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咦,不對,是我們學校的生物老師!!
 
「老師,等一下!」我追上去喊住她,急著解釋這一切。
 
「對不起,我完全沒料到我會在下班後的中原大學附近揍了我同事一拳!!」
我完全沒使用逗號,一氣呵成地表達冗長的歉意。
「我、我剛好來附近的才藝班接我小孩下課,我也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在看似安全的才藝班附近莫名其妙被學校的美術老師狠狠揍上一拳
對方餘悸猶存、一臉驚怖。
 
世界真小!
生物老師真衰!!
雨衣真的好難穿!!!
 
我學到教訓了,以後在馬路邊穿雨衣要小心檢查前後左右有無路人經過。
嗚……
(喂,該哭的明明就是該位生物老師……)

 
 
有人也發生過這種離奇+巧合+危險+尷尬的超合體經歷嗎?
說出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