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另外一個放文章的家了,嘻!
 
未來系作家,H創立了一個全新的創作平台,邀請一些作家共同發表作品,我也被網羅進去了。
 
 
除了可以看到H、圈圈、貝兒老師、乙葉猴、安格斯以及其他作家的精彩專欄,更好玩的是,你也可以把該平台,當成自己的創作發表窗口。
 
既是讀者,也當作者,來跟貝兒老師一起創作吧!
 
喔喔喔,最重要的是,有好玩的創作比賽:
 
不但有機會讓你獨得三萬元創作獎金,還可以成為玩媒體專欄的培養作家,正式跟「出書」這件事,扯上最美妙的關係。
 
我也是評審,這算是我的「處女評」,哈哈。
快來參加比賽,讓我欣賞你的創作吧~
 
 
最近,除了定期發文之外,我開始進入了密集的寫作狀態。
天天寫,意外的認真。(跟以前那種寫一篇、荒廢三天的情況截然不同阿。)
 
六月中,第二本新書即將上市。全新內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