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椰~
畢業徵文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啦!
 
看了一百多篇留言,果然,畢業還真是一件很惹淚的事情。
每個人都很捨不得同窗好友們。
 
貝兒老師回想起自己的畢業經驗,反而有一種「咦?我是冷血動物嗎?」的感覺,哈哈哈!
 
國二的時候,轉了一次學,跟新班級的同學不太熟,畢業的當下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高中的時候,怪怪,是有幾個好友,但是一點都傷心不起來。(我自己也很訥悶,我的心情怎麼一點都「不應景」)
 
大學畢業,恩,我就真的很鬱卒了。
戴著學士帽,我灑下了幾滴男兒淚珍珠一般晶瑩的淚水。(最好是)
 
一方面,是因為捨不得好友們;再來,最讓我倍感憂心的是,喔買尬,我要面對就業壓力了。
教師甄試難如登天,以後,該不會要當「喝露水、吸空氣」的貧窮仙子吧?
 
總之,大學畢業的感觸好強烈,現在回想起來,似乎還能感覺到那種「刻骨的無助感」。
 
 
喔,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陷入了思古情懷之中。
回到現在時刻,我們來公佈五個勝出的優秀讀者!(咚咚擊鼓聲)
 
a10014560
 
love090595
 
vul393y7
 
If26081912
 
m122824
 
就是這五個優秀的同學啦!
每位同學都可以得到小熊和巧克力組合,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