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就是七月,出版社終於要幫我辦生平第一次的讀者見面會了。
 
哈哈哈,感覺好奇妙喔~
有點期待,有點羞怯,有點不真實,又有點踏實......(感受也太紛亂了吧)
 
這次的新書活動一共有兩場,都在台北,時間和地點分別是:
 
 
˙7/24(六) 晚上七點  金石堂信義店
˙7/31(六) 下午三點半  微風廣場5F紀伊國屋書店
 
而且,是和作家H一起合辦的喔。
 
(我跟他說,一起辦最好,要是人太少,我們還可以抱在一起取暖,哈哈哈)
 
 
我很想見到你們,更想一窺大家的廬山真面目。(羞~)
到時候,不管是簽書、拍照、聊天、哈拉,樣樣都行,哈哈哈哈~
 
Anyway,大家一起來玩吧~
我們7/24、7/31見囉!
 
 
 
Ps :
照片純粹是用來騙人參加見面會的,哈哈哈!
都怪Raven的攝影技術太厲害,居然可以拍出比本人夢幻一百倍的照片。
 
活動當天,我絕對、絕對、絕對會打破大家「貝兒老師應該是個有氣質的文藝美少女」(都我自己在說)的迷思。
 
想要享受「幻滅快感」的朋友,歡迎來參加活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