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H合辦的「愛情座談會」。
 
雖然來的讀者很少,但因為揪了很多親朋好友,所以現場氣氛還是非常的其樂融融,哈哈哈~
 
儘管教書已經邁入第七年了,但我內心深處低調又害羞的天性依然沒變,座談會的時候,我的心裡完全呈現「象群亂撞」的狀態。
尤其當我看到台下的老媽、老爹、一票好友們,猛用關愛的眼神幫我打氣,我就覺得好彆扭好害羞喔~
 
此外,對我來說,愛情的事情太私隱、太細密,用書寫的,遠比用嘴巴去講還來的容易。
所以,說著說著,我就會有點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有點而詞不達意,哈哈~
 
幸虧H和主持人snow搭配的非常之好,讓活動進行的輕鬆又流暢。
雖然後來有點演變成「兩個女生,齊心協力吐嘈花心熟男」的PK擂臺戰,但還是劃下了一個愉快的句點,哈哈哈~
 






這禮拜六(7/31),下午三點半,在微風廣場5F的紀伊國屋書店(名字超難記),還有第二場的「愛情座談會」,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今年的新書宣傳活動,就只剩這一場了。
然後~我就要繼續專心享受我頹廢又愉快的暑假了,哈哈哈~
 
 
Ps:
感謝Chinco提供的美麗圖組,我好懶,看到一大堆活動照就很不想整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