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彼此,誠實了十五個年頭。
 
這份潛游過歲月長河的,珍貴友情,
至今,仍在水面下輕擺尾巴,猶如一隻美麗的人魚。
 
一直不曾告訴過妳,我是多麼多麼,以身為妳的朋友為榮。
 
妳的美麗、堅強、真誠,以及面對世界時,特有的輕盈自若。
總是吸引我暮然轉頭,望向妳所在的位置。
 
 


高中時候,一個又一個徹夜暢談,不捨入眠的夜晚。
微亮的天色,總以最溫柔的方式打岔。
 
然後,我們各自睡去。
 
 
十五年後,咖啡廳隔開了雨。
我跟妳對坐。兩人中間,有大杯的焦糖瑪奇朵,還有說不完的話題。
 






對世界,我嘻笑,但從未拿下面具。
對妳,我則永永遠遠,樂意繳械。
 
脆弱的,自卑的,疑惑的,我所有深藏不露的情緒。
全部盛開如花,在妳面前,朵朵綻放。
 

 




Chen,my dear friend:
 
我從未斗膽而天真地,向任何關係,索討永遠。
但對妳,我能夠理直氣壯的開口。
 
 
這一輩子。
我們,都會相親如此。
 
無須宣誓。
有一種友情,在你遇上的最初,就知道它綿延的長度,會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