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外型英挺。
他內在飽滿。
他可口誘人。
 
他讓我瘋狂。
 
他……
就是之前在網誌中,跟大家提過好幾次的「巨無霸奶酥波蘿」!
 
話說回來,貝兒是個重度的「奶酥控」。
對於香濃紮實的奶酥內餡,完全沒有抵抗力~
 
而且,不知道為啥,奶酥麵包這種東西,買起來十拿九穩,成功率極高。
通常,不太容易遇到「噁,好難吃!」的潛在危機。
 
只會有「X!奶酥也放太少了吧!」的被詐欺風險。
 
那那那~
該如何步步為營,以免買到「該死好空虛」的奶酥麵包呢??(成語都亂用阿)
哼哼哼~這還不簡單~
 
只要發揮「明察秋毫、鐵面無私」的偶巴桑精神。
用夾子把麵包拿起來「掂一掂斤兩」,然後~~~挑重的,就對啦!
 
喔~離題啦!
 
總之有時候,我會託住在大潤發附近的同事,順便幫我買「一個」奶酥麵包。
為什麼只要買「一個」呢?
 
因為,它實在大的很不像話!
 
 
 
 

有沒有很大!?
有沒有!!!
 
旁邊那把12公分的尺,跟奶酥麵包一比起來,瞬間變的好短小可憐喔~





重點是,一個只要35塊。
便宜到掉渣阿!





可以完完全全遮住一張臉!
重點是,不是一般女生的臉,而是貝兒我的大圓臉阿!!!!
 
可見它遮蔽性有多好!(咦)
 




可愛的同事一起入鏡。
基本上美術老師都還蠻愛演的,瞧我們多入戲~





吃之前先稍微蒸一蒸,麵包體會比較柔軟。
十人份的電鍋,一個波蘿放進去,幾乎就全滿了~~




 
我要吃了~~
張大嘴巴,大口咬下去,哈哈哈~超爽的!!





裡面的奶酥份量還蠻多的,完全不會有「才35塊,就給它放很摳」的小氣感。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葡萄乾,不過,卻很喜歡它跟奶酥一塊出現~~
 
當阿葡和阿酥,兩個人並肩站在一起,說有多搭,就有多搭!


本來,我還在那邊自以為很秀氣的想:
「這麵包這麼大一個,可能要分兩餐才吃的完哩~」
 
結果……
 
才不到20分鐘,就被我嗑的一乾二淨。
吃完,莫名其妙覺得還不太飽,居然又繼續吃了半個便當,一大碗地瓜湯圓。@@
 
(事先預習「過年期間必然會出現的暴飲暴食」症頭,是吧?)
 

anyway~
麵包也吃完了。
除夕也快到了。
 
先拜個早年,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年假喔^^~~!
 

Ps:
巨無霸奶酥波蘿是在大潤發買的,好像還有芋泥口味之類的,不過我很專情,眼中只容得下奶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