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忠誠「長髮派」。
 
原因沒別的。
雖然頭上一大把頭髮,洗洗梳梳的實在有點麻煩。
不過,我實在不敢輕易剪掉「讓我看起來終於像個女人」的三千煩惱絲。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會燙捲燙直、染金打薄、剪各種瀏海,試圖在頭上做一些「看看會不會更漂亮」的髮型實驗。
 
現在,到了某種年紀,我只想維持最基本款的長直髮就好。
瀏海也不想剪了,省得還得週週修剪,麻煩!
(換句話說,就是懶了)
 
這兩年,除了定期把長出來的黑毛,染成暗金銅色,我已經懶得再做「換個髮型,說不定會變漂亮?」的春秋大夢。
 
不過,嘿嘿~
不剪頭毛,變變戲「髮」,總行吧。
 
 
這幾天發現了一個變髮的日本軟體:
 
有I phone的女生可以去玩玩看喔,還挺有趣的:)
 
 
 

恩……
頗為古怪~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髮型,為什麼弄在我臉上,就是有種說不出的不搭感~(泣)


好、好古早的感覺~
為、為什麼會有一種「酒店媽媽桑」的味道!?
 
這款髮型,明明就是「自然澎鬆」的日系風格阿!(吼)




不用再說了!
我知道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男人婆!! (見笑轉生氣)




剛從颱風現場走出來是嗎??
為什麼「空氣感」這三個字眼運用在我身上,就完全走樣成「肖婆感」?
 
可惡阿~~~(仰天長哮)



所以,結論是:
 
恩~
乖乖保持現在的髮型,這才是上上之策……
 
有興趣的女孩們,有空去玩玩看吧。
我先躲去廁所偷哭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