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Raven見過了藕子妹,就一直很想拍她。
 
這也難怪。
藕子妹有一雙楚楚可人的小動物眼、白晰的皮膚、修長的身段、還有一頭黑長髮~不管怎麼看,都很有謀殺底片的天賦。
 
「貝兒,幫我問問看藕子妹,可不可以約她拍照。」蕾文(懶得打英文,直接中譯啦)跟我提過好幾次,「如果藕子妹願意的話,妳們也可以來個姊妹旅拍。」
 
「好阿,」其實,我覺得這個邀約被打槍的機率很高,「我幫你問問看。」但我還是不忍心潑蕾文冷水。
 
藕子妹雖然有一個很適合被拍照的表皮,但她的個性實在是低調到可以拿獎盃了。
 
她不喜歡化妝,對自拍沒興趣。
也不像一般時下的女孩,以及姊姊我本人,有事沒事就在那邊攬鏡自照。
她的衣櫥,永遠只有黑白灰米四種顏色。
所有過度修飾的女性行為,在她身上都找不到。
 
換句話說,她已經超越了世俗定義的「森林系女孩」(走自然清新風格)。
而進入了「仙女系女孩」的境界!
 
既然是仙女,應該不會喜歡被拍照吧?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恩,可以阿。」
當她淡淡的點頭應允,我還真有點嚇一跳哩!
 
「耶耶,我妹答應了!」我興沖沖的跟蕾文說,兩人一起開心的轉圈撒花瓣。
 
就這樣,我跟藕子妹手牽手,一起撩落去啦!





蕾文挑的旅館很美,牆壁是整片的落地玻璃,採光超好,整間都是乾淨的白色調。
(可是也貴炸了XD)
 
出發前的小插曲。
 
「我們這樣兩女一男進到房間,」藕子妹突然語出驚人,「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們要開什麼奇怪的淫亂派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炸出笑聲。
 
蕾文一臉尷尬,支支吾吾:
「應、應該是不會啦,很多漂亮的旅館都會變成旅拍勝地阿。」
「你待會check in的時候,記得要故意把相機亮出來,這樣才能自清喔!」我仍是咯咯笑的個不停。
 
可憐的蕾文,被我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夾攻,哈哈~



 
藕子妹不喜歡化妝。
可是一人素顏,一人全妝,拍出來的整體感一定大打折扣。
 
出發前,我們為了她要不要上妝這件事爭辯不下,講到兩人都有點不太爽。
還好後來她還是屈服了~
 
溝通結果是:
到旅館我再幫她上妝,讓她臉上帶妝的時間減少一些。
(仙女都這麼難搞的嗎?@@) 












































雖然之前有點小爭執,不過正式進入拍攝點之後,兩人都很開心^^~
邊拍邊玩,有時候嗨到連蕾文都有點控制不住我們兩個,哈哈~
 
「等等,先不要動啦!」
拿著超重的單眼相機,不停的爬上爬下找角度,可憐的蕾文拍得滿頭大汗。
「喔,好啦好啦~」(敷衍貌)
 
真是辛苦他了:P






藕子妹刷牙刷的好認真~




































泥砍砍泥砍砍~
我家藕子妹超萌的吧!









有點像洗髮精廣告~








一大堆棉花,是從自己帶來枕頭裡挖出來的。
效果不錯,像雲朵又像泡泡。








假拍照,真報仇。
枕頭戰來真的,哈哈哈!









棉花軟綿綿,睡在裡頭好酥湖喔:P








貝兒:「來~姊姊餵妳吃棉花糖~」
藕子妹:「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超奸詐的人?
 
「來拍鬼臉合照吧,而且要很醜的那種喔!」
明明說好大家要一起豁出去扮醜;結果拍出來一看,那個最先提議的人卻只是不痛不癢的裝裝可愛!
 
嘖,蕾文就是這種心機女阿~ (踹飛)


這一次的合作很珍貴~
仙女藕子妹第一次下凡接受旅拍邀約,讓我跟蕾文好開心^^
而且,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人間很險惡,天界比較安全:P )




想看更多Raven的作品,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thanatos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