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那位朋友,長髮飄逸、皮膚白晰,橫看述看倒著看,不管從什麼角度觀賞,都是個不折不扣的正妹。
 
花兒香噴,蜜蜂相隨。
女孩夠正,人必搭之。(好像什麼格言似的)
 
總之,有次朋友在車站等人。
視線餘光,她發現有個男生一直偷偷摸摸地在打量她。
 
她轉過頭,對方就把眼睛別開。
她回頭,對方的視線又黏過來。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幾分鐘之後,這句話在朋友耳邊響起。
 
看來也是普通的搭訕而已嘛,如果你這樣想,那就錯了!
 
對方接著說:
「我觀察了妳一會(明明就偷看蠻久的),忍不住想跟妳說一件事……」喔喔喔,直搗黃龍,夠直接!
 
「妳長的,好像我去世的前女友。」說著,那人眼睛泛出微微淚光。
 
這哪招阿?!
也太罕見了吧!
 
「你有毛病阿?呸呸呸,觸我眉頭!」
當然,我朋友沒有這樣回答。沒同情心到這種地步的女生,世間應該也少有啦。
 
「阿,是喔……」我朋友尷尬了一下,又覺得有點為他感到難過。
 
男生接著娓娓道來,開始述說他多愛前女友、前女友死於車禍的時候,他有多傷心多頹廢……
氣氛有點悲傷又有點詭異,朋友邊聽邊點頭,又有點想逃離現場。
 
「阿,對了,」男生想到什麼似的,突然把手身進背包裡,掏了一個皮夾出來:
「我有她的照片,妳要不要看一下?」
 
唉,這能說不嗎?
皮夾一攤開,朋友愣住。
 
裡面的女孩,大概比自己胖上二十公斤,而且臉蛋髮型和身段,完完全是另外一個人阿!
 
兩人唯一相像的一點,就是:
都是女的。
 
「妳真的跟她長得好像喔……」男生深情的目光,從皮夾裡的照片挪移到朋友的臉上:
「我可以跟妳要個電話嗎?」
 
……(菸熄,沈默一分鐘)
 
 
我不知道該怎麼為這一場搭訕下結語了……
 
那,我們就默默地關掉大燈,大夥兒不點名解散吧。
祝天下搭訕者,有志者事竟成;也祝所有正妹,遇到的都是有風度的搭訕者~
 
 
貝兒上課囉,我們下回見……(聲音漸小,畫面漸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