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的包包裡,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靜默一分鐘)
 
這麼聳動的開頭,讓我有種自己挖洞往裡跳的手足無措感。
其實,我只是心血來潮,想來一篇「貝包大搜秘」而已,哈哈~
 
說起來,女生還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生物。
大部分女生,都不能長時間忍受「把重物壓在肩上」的肉體折磨。
But,女孩們卻各個都很擅長「把大量東西往包包裡塞,然後重到自己快要五十肩」此等自虐情事。
 
我曾經在日本的女子廁所,看過好幾次這樣的畫面:
女生拿著超大的包包(依據目測,肯定也超重),然後從裡頭掏出鼓鼓滿滿的化妝包,還有大型電捲器,開始補妝弄頭髮。
 
雖然知道,偷窺是不禮貌的人類行為。
但我的目光還是像一隻不聽話的小蝴蝶,一直往那邊飛去。
 
心裡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日本女孩們肩上背著的根本不是包包,而是一間「行動美容院」!
 
貝兒愛美,但不愛把重物往身上扛。
本人並不嚮往瑪丹娜手臂上的完美二頭肌;因此,任何東西都必須通過嚴苛的「低重量門檻」,才能進駐到我的包包,變成常客。
 
一言以蔽之,貝兒的包包收納原則只有三個,那就是:
 
「輕、輕、還有輕。」
 
包包可以大,但東西不能重。
我喜歡使用「可以背去上班,也可以背去逛街」的實用包包款。
(you know~包包換來換去,裡頭的小物移來移去,很容易出現「阿,某某東西放在上一個包包忘記拿出來」的不便狀況)




雖然我的常用包,大到可以塞一顆保齡球外加一雙球鞋進去,我還是堅持「東西不能多,多了奇檬子就會不好」的使用原則。
包包裡頭,就這麼些東西了。
親愛的,出來見客囉!
由左而右,為大家介紹我的包內成員。
 
他們分別是:
 
鑰匙包。
(好物,讓鑰匙不會刮傷包包或其他東西)
面紙。
(這應該不用介紹吧?哈~)
無鏡片黑框眼鏡。
(很少用,但我習慣帶著,總覺得如果素顏出門就能派上用場了)
購物袋。
(購於大創。攤開來有美麗的草履蟲圖案,自從把它當成包包的固定成員,我就很少買塑膠袋了,喔~~地球,我愛你!)
海綿寶寶手機套。
(別懷疑,它本來就是灰色的,不是被我弄髒的~我不喜歡手機傷痕累累,所以一向不使用任何吊飾)
手機。
(sony五年多前的出的,在我小心翼翼的呵護之下,還很乾淨漂亮。學生問我幹嘛用這麼舊的機種,我才覺得他好奇怪,這隻手機好用的很,何必拋棄它?)
錢包。
(深色不容易髒,材質耐操不易刮傷)
長型小扁袋。
(很扁,沒啥容量,但裡面五花八門,待會再仔細介紹)
 



最重的,肯定就是它。
I Pad1。頗重,但能有效打發坐車時的無聊時光,所以破利讓它常駐包內。



最近剛複習完38本的「亂馬1/2」,超好看超爆笑!
國小時我就看完一整套了,十幾年之後再重新複習,還是覺得很有趣。
(其實當初會買I Pad,最大動因就是為了看漫畫,哈哈哈!)
ps:有好看的作品,也請推薦給貝兒:P



現在每一家商店,都來「會員優惠」這一套。
辦個卡,就可以累積紅利什麼的。
(可是其實這種消費制度,看穿了,就覺得有點空虛。
往往花了幾萬,讓你折抵個一百什麼的,投資報酬率低的可憐阿~)
 
總之,這是個「包包裡面有一大堆卡」也很正常的爆卡年代。
對於一堆雜七雜八的會員卡,我寧願「貝兒不用」,也懶得「備而不用」。
 
一樣,走精簡路線。
我的錢包裡面,通常就只有四卡。
健保卡、提款卡、信用卡、I cash悠遊卡。



接下來,就是剛才亮過相的小扁包的個人秀囉!
由左而右,成員報數!
 
1.小梳子
(扁扁的形狀,不佔空間)
2.口香糖
  (提神,維持好口氣)
3.小蜜緹護唇膏
  (味道有點不優,但滋潤效果不賴,小小一條用到海枯石爛也用不完)
4.試管香水
  (我有擦香水的習慣,會把我喜歡的香水分一些到小玻璃管裡,隨時都派的上用場)
5.耳塞
  (排在香水下面,呈現ˋˊ形狀的那個橘色小東西。我怕吵,有時候坐車又想閉目養神的時候,這一品就能立刻派上用場~)
6.棉花棒、牙線棒、指甲銼刀
 (專門對付眼屎、牙縫裡的菜渣、突然斷掉的指甲)
  (排在香水下面,呈現ˋˊ形狀的那個橘色小東西。我怕吵,有時候坐車又想閉目養神的時候,這一品就能立刻派上用場~)
7.唇蜜
  (維多利亞,有草莓香氣,用起來一整個豬油嘴,雙唇立刻飽滿欲滴)
8.試用粉餅
  (小小一塊,攜帶方便,用於局部補妝)
9.髮帶
10.胃藥一顆
11.小黑夾
12.超迷你鯊魚夾



嗯,介紹完了……
非常尋常,毫無爆點的「貝包大搜祕」就到這邊跟大家說晚安啦~
附上一張黑框眼鏡搔首弄姿照,有看有保庇。:P
 

大家有沒有什麼「不放進包包裡,就覺得好不安」的必備品嗎?來聊一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