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一個專門裝甜點的胃。」
 
曾經在東區的蛋糕吃到飽下午茶店,一次嗑掉十三塊蛋糕的貝兒老師,
對於這句名言,可說是身體力行,不遺餘力阿(嗝~)
 
這次試吃「爆料奶酪」,當然也要很爽的一次吃他個四種口味:P

看到「爆料奶酪」這四個字的摸門特,大家應該也會和貝兒一樣,腦中立刻冒出大量問號:
爆料?爆啥料?
跟少林足球裡的「醬爆」有關嗎?
跟之前紅到不行的「爆漿餐包」有關嗎?
 
登登登,答案揭曉,那就是……

沒啥關係!
(不要揍我拜託~)


 
當然,沒有料,誰敢幫自己冠上「爆料」二字。
在打開紙盒的瞬間,我有一種「喔喔喔,怪不得叫爆料奶酪!」的恍然大悟感。

每個奶酪,都恰如其份地搭配著一盒豐富配料。
絕對不會發生「吃到一半,料都沒了只剩下奶酪」的寂寞感~
恩恩,很夠誠意很澎湃。



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拿起湯匙~~
衝吧,豬貝貝!!



先單獨品嚐奶酪的滋味。(入口,閉眼,體會味蕾和奶酪眉來眼去的滋味)
恩~~口感還蠻紮實的,不會太綿軟,稍稍帶著一瞇瞇的Q感。
奶味適中,甜度剛好,挺清爽的。
 
恩,感覺上,單吃奶酪也不會覺得乏味。



先征服藍梅口味吧~:))



因為料實在蠻多的,我先倒三分之一以免整個滿出來。
一看到滾滾而出的藍梅粒,我還有點半信半疑:「ㄟ好大顆,真的是藍莓嗎?」

結果,事實證明我是個多疑的傢伙。
人家就是貨真價實的藍莓,只是size很大,體型太豐滿。



我平常很少吃藍莓的再製食品。
Because you know(突然繞起英文),有些藍莓食品的人工香料加的不少,甜度也太高,一入口,就有一種「可惡,到底何時才能見到素顏藍莓」的沒勁感~
 
這款藍莓爆料奶酪,一解我長久以來的「藍莓都嘛妝很濃」的迷思。
嚐起來,恩,很爽口,沒有假假的人工香料味,甜度也剛剛好。

重點是,藍莓顆顆碩大,粒粒新鮮,果粒很完整,吃起來有貨真價實的滿足感:)



接下來,鳳梨口味:))


 
先倒一些料就好,以免滿出來~





恩恩,這味我喜歡!
鳳梨的酸甜度和香氣,都很到位。
果肉很新鮮,微甜的鳳梨汁跟奶酪一起入口,意想不到的搭耶~


 
來來來,下一味,抹茶紅豆!



恩~~紅豆很新鮮,挺大顆,熬煮到蠻軟的。
抹茶糖漿偏甜,沒有苦苦的抹茶味,但相對的,抹茶香氣就淡了點。
(莫非是我口味太重:P)



接下來,鏘鏘鏘!
隆重介紹,四種口味之中,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冠軍款: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醬v.s可可粉堅果粒。
光是看到這兩包醬料,就讓人嘴巴癢癢心也癢癢:不知道它們在味蕾上組合,會迸發出什麼新滋味:)))





喔喔喔喔喔喔!!
吃一口,我整個有飛起來的感覺!!

感覺自己瞬間變成綁著辮子的小女孩,在種滿可可樹的草地上徜徉打滾,好幸福喔:))))
(鳳梨對不起,雖然你也很不錯,但巧克力口味已經深深佔據了我的少女心~)
 
入口即化、甜蜜濃郁的巧克力醬,襯著可可粉微苦的醇厚氣味,再加上香脆的堅果粒來作陪……
喔,這一品的層次感超超超讚!
 
吃完,有一種很難言述的滿足感,頰齒留香,回味再三……
唉~(幸福的嘆了口氣),好吃的甜品果然具有心靈療癒作用阿:P

 
好幸福,整個人瞇起眼睛傻笑不止 :))))





爆料奶酪,無名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kkkoppkill
爆料奶酪,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