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翊賢好多年了。
這幾年,我的頭髮一直都是交給她打理。
 
「貝兒,這次要怎麼剪呢?」每一次推開玻璃門,迎向我的,總是她溫柔的笑臉。
「一樣,補染,打薄,形維持不變。」我總會回以一個大大的笑容。
 
不得不承認,我會成為她死忠的客戶,一半,是因為她細膩的技巧;一半,是因為她與生俱來的溫柔和魅力。
 
每幾個月,總會見上一面。
邊弄頭髮,邊開心的聊天。
 
從她單身,到認識一個好男人,到踏入禮堂,到即將為人母。
女人的幸福,是寫在眉眼上的,每次看到翊賢,都覺得她越發容光煥發。
如此,美麗。
 
這麼動人的女人,能不拍她嗎?(笑)




「挖,妳會不會也太沒孕婦的樣子了?」我曾經羨慕的對著翊賢大叫。(笑)
一般女人懷孕時會面臨的水腫,身材走樣的問題,通通離她很遙遠。
 
懷孕其間,體重幾乎沒增加,四肢更加纖細,上圍默默增加了兩個cup,重點是,BB的重量也完全正常。
(簡而言之,變瘦胸變大,BB也很健康=她完全達到了所有女人嚮往的人生境界阿)
 
如果生小孩可以像她一樣美,我願意生十個!!(吼)








小小的鞋子,屬於,有小小小腳丫子的妳。
「爸爸,媽咪,抱抱~」穿上這雙鞋子的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這麼對我們這樣撒嬌吧。
 
想到這樣的畫面,想到即將出世的妳。
我突然深深明白,為什麼,世人總說:幸福,是粉紅色的。










一個吻,傳遞給兩個人。
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魔法。




有圖有證明。
寶貝,妳是讓媽咪變美的小天使,勝過所有昂貴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喔:D




 
「媽咪,什麼時候,我才能跟妳一樣穿高跟鞋呢?」
 
有一天,妳會問我同樣的問題。
就像當年,我問外婆的,一樣。




 
一雙手,可以圈出一個愛心。
兩雙手,圈出的愛心,卻有最強的魔法。
 
寶貝,妳把我們變成了最神奇的魔術師呢。




                                                                                                                                                        







貝兒很喜歡這張。
沒有一種眼妝,能夠勝過笑瞇了的雙眼。
 
那種弧度,本身就有無比的魅力。




嘿。
幸福不是梯形的,方形的,三角形的。
幸福絕對是,圓形的喔。(笑)



幸福,豎起粉紅色的耳朵,偷聽。
肚皮裡的悄悄話,妳知,我知。




虛擬對白XD:
 
「老公,其實我懷的是三胞胎喔~」(溫柔)
「不會吧!!!!!」(大驚)



















可以拿起相機,記錄下這麼一段美好的歷程。
真的很幸福。
 
這種溫柔的感覺,好久好久,無法散去。
美好的,滯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