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愛嬌的問句:
「你喜歡我哪裡?」


 

愛情裡,最自貶身價的問句:
「他(她)到底哪裡比我好?」




愛情裡,最勇敢的問句:
「我們結婚好嗎?」




愛情裡,最痛徹心扉的問句:
「那女的(那男的)到底是誰???」
 


 
愛情裡,最惹人厭煩的問句:
「我打了這麼多通電話,你為什麼都不接?」
 
 


愛情裡,最絕望的問句:
「我們之間,還走的下去嗎?」
 



愛情裡,最平實溫暖的問句:
「要我幫你倒杯水嗎?」
 



愛情裡,最傷女人心的問句:
「這小孩,真的是我的嗎?」
 



愛情裡,最損男人心的問句:
「你的薪水,夠我們成家嗎?」
 
 


愛情裡,問了也是白問的問句:
「你為什麼不愛我了?」
 
 
 
愛情裡的問句,是糖醋油鹽。
 
空有糖醋油鹽,烹調不出滿桌大餐。
少了疑問句,愛情卻沒了滋味。
 
 
有問號,表示愛還在。
 
當我們不再愛,一個句號,就足以回答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