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大部分的女人前幾輩子應該都當過一種昆蟲:蜈蚣。
 
這話確實有幾分道理。
我認識的大部分女生都熱愛買鞋,而且鞋櫃裡都塞著好幾雙「看起來漂亮的要命,穿起來卻疼的要命」的不合腳美鞋。
 
「妳這麼高,為什麼還要穿高跟鞋?」我常被人這樣問;而且,問話的通常是男人。
 
「不過就是製造了某種變高的假象吧?」
沒親自穿過高跟鞋,難怪男人不懂高跟鞋的魅力。
 
穿上高跟鞋,女人就像瞬間做了某種神奇的體態整型。
我們的腰桿會打直,臀部會翹起,線條會優美,姿態會動人,精神會抖擻,自信會破表。
(差不多就像吃了撒尿牛丸那麼神奇)
 
再怎麼樣大喇喇的女人,穿上高跟鞋都會添上幾許女人味。
也難怪,慾望城市裡的米蘭達,即使兩條腿被高根鞋折騰得發腫酸痛,仍然對他老公高聲宣示:
「你可以讓我搬離都市,但絕對別想讓我離開高跟鞋!」
 
喔買尬,一講起高跟鞋我就整個人停不下來,哈!
 
這次試穿La fee的鞋子,想當然爾,就是個「繼續延伸我對高跟鞋的信仰」的愉快儀式。:P
我挑的這雙楔型底高跟鞋,沒什麼好撇清,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款。

   
桃紅牛仔布面+真皮材質+兩吋貼麻楔型底=可愛又有質感,不挑這雙對不起自己~ XD

 
所有的女孩都知道,楔型底是高跟鞋裡最有佛心的款式。
好穿好走好逃又好追(無誤)!
只要是楔型底,就算高度直逼十公分,穿著它,我還是能完成「穿高跟鞋上一整天的課」的壯舉。(謎知音:這算哪門子的壯舉阿XD)
 
這雙小桃(姑且讓我這麼稱呼它吧)穿起來挺輕的,這點我可以拿來說嘴,哈~



 
本來就有點可愛的款式,搭配今年大流行的白色少女襪,基本上就像麵線配香菜,合情合理增添風味。
 
以前一直覺得「涼鞋配襪子一整個怪,但不知為什麼日本人超愛來這招」。
現在,年紀越大越有「穿膽」,開始覺得這樣搭配倒也挺有另一種風味。
 
我真的有穿這樣上過課。(聳肩)




單穿是這種感覺。
我沒這樣穿去學校過。(嘔夫扣絲)

下面這幾雙我看的也很順眼~



牛津鞋這兩年有多火,我想不用我贅述。
但我至今都還沒買半雙,不知道是在衿持什麼,哈…



這種「50%娃娃鞋+50%芭蕾風」的女孩款,應該是普羅大眾們接受度最高的吧??



可是我最想嘗試的是這雙!
20%的可愛+30%的性感+50%的OL風,肯定是最萬搭又富有變化性的一款。
黑白雙色也是最最最經典的組合。



這雙也很正。
在我心中,紅色高跟鞋有某種說不出的魅力,我自己也有一雙,每次穿上都會有莫名的好心情。
(讓我忍不住想哼上一段: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XD)




喜歡La fee的鞋子,歡迎到他們家逛逛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