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的書房在三樓,我的書房在四樓。

常常,我寫書,他弄教材,各忙個的。
 
每隔幾十分鐘,不是他就是我,其中一人會突然發出怪叫,確認對方還活著。
有點像在山谷兩端的回音。很幼稚的把戲,但總玩不膩。
 
書已經寫完三分之二了。
這兩個月常常覺得好忙好煩,壓力好大;但心裡有時又感覺很滿足,真是變態又矛盾的心情。
 
這一本新書超讚,訪談的12個真實愛情故事,每個都好獨特。寫起來很過癮。熬過了最初的便秘期(一個月才寫2000字,嚴重卡住),現在下筆流暢很多,每天都能有固定進度的穩定感,很踏實。
 
新書「戀人阿」真的超讚。
我不喜歡自誇自家瓜,但這一本,超讚,精彩極了,文筆和故事都無懈可擊!(都作者本人在說,但我堅持這麼推薦它)
 
敬請期待一月底的出版喔!!(再去亂叫,鬧一下樓下房客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