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不是太小了?

她剛才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件衣服看起來好像比較胖?!

他今天沒來電,是不是不再愛我了…..

蔡依玲真的很正嗎?可是她全身都是假的耶!
粉色口紅會不會太作做阿?
她真的還在乎我這個朋友嗎?

一定要白才算美女嗎?

吃麵包比較容易胖嗎?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劉嘉玲到底會選舊情人還是首富呢?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大腿啊?
今年還流行白色靴子嗎?
男友假日為什麼老是把時間花在朋友身上?


我這樣算不算想太多?

世界上確實有一種關不掉的水龍頭。
那就是女人的嘴巴。
喔,不!還有另一種水龍頭。
那就是女人的腦袋。

上帝賜給女人們敏感的靈魂
同時附贈討人厭的囉唆,和軟弱。

女人偏好自問自答,偏好說文解字。
偏好逼你回答。
(而且改起答案,像最最嚴苛的老師,答案不符要求,
 甚至只錯一個字,下場是:賓果!!恭喜您重新獲得十個問題!)
例題:Q你到底愛不愛人家嘛~
A恩…當然愛啦….

附贈十題:

1. 你恩了那麼久,是不是心虛?

2. 你討厭我常問你這種問題,對不對?

3. 你表情很勉強耶,你說的是真心話嗎

4. 你前女友會不會也常問你這種問題阿~
.......
 (剩下幾題,請自行想像。)

有時候我不得不想
很多時候男人的確混帳

但更多時候,也真是苦了他們。
那麼多的任性,那麼多的專車接送,那麼多的你還愛不愛人家~

很多時候,說真的,我為我偏中性的個性感到自豪。
甚至在看到女生開車跨線,時速15後面沒人敢按喇叭的時候,
心裡暗自嘆息:

女人阿….

然而當我正沾沾自喜,自己看起來沒那麼愚蠢的時候,
我常發現自己窩在男友的胸膛,開關啪的打開似的,
脫口而出:

你到底愛不愛人家嘛?


上帝,你才是贏家,你的原始設定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