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最近實在太過忙碌了。

暑假輔導課,加上晚上自己去校外機構上課。
每天回到家,連洗個頭,都要在心裡掙扎個半天。
 
洗,少睡半個小時。
不洗,污染空氣。

總而言之,我整個已經呈現,半彌留狀態。

部落格也好幾天沒來看了。
 
趁著學校下課了,學生ㄧ哄而散,
我打開辦公室的電腦,心裡有點虛,有點恐懼。
 
很像一個不盡責的母親,好幾天沒照顧小孩了。
很怕打開育嬰房,會看見滿屋子大便,或嬰兒屍體。
 
當然,我的部落格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景點。
比不上那麼多網美,又是乳溝又是噘嘴的賣點十足。
每天只零零落落十多個親朋好友來光顧。
 
活像個餓不死,卻也賺不飽的小店鋪。
 
我仍然很努力的經營,只期待我的文字可以撫慰人心。
 
剛才半瞇著眼打開首頁,看到奇怪的數目。
當日人氣破千?
 
我摀著嘴巴,ㄟㄟㄟ的驚叫了好幾聲。
 
「怎麼啦??看到什麼恐怖的消息嗎?」隔壁老師探過頭,好心的關懷我。
 
意義上也差不多了。
 
這人氣是哪來的?
系統壞掉了嗎?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ㄧ回事?
 
我現在嘴巴還呈現闔不起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