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所有商家都在進行年終清倉大拍賣。
我的部落格,也來舉辦一場歲末好文大出清吧。
 
我把2007~2008年之間,曾經上過無名首頁的文章,從文字倉庫最深處搬出來,撢撢灰塵,撫平皺摺。
 
重新跟大家見面。
 
 
我生平第一篇上無名首頁的文章,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從那天起,寫作這件事,開始成為我生命中最甜蜜的負荷……
 
幸運的登上雅虎首頁,讓平凡小老百姓如我,親眼見識到首頁的恐怖力量。
當日整個部落格沸沸揚揚、萬頭鑽動。
不過路人終究不是家人,下了首頁,就只剩下滿地「到此一遊」的腳印。
 
工作後,開始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人跟人之間,其實是一種離散數學公式。」
同學會這種東西,從一年一次,到兩年一次,到遙遙無期……更有人說,出社會以後,所謂的同學會,通常只能藉由以下兩種名義順道舉辦:
ㄧ、婚禮 
二、喪禮
 
現在我還停留在「某某人的婚禮,就剛好是班級小型同學會」的時期,
那麼,幾十年後呢?
這實在是一個讓人想起來,心裡頭就不太酥湖的必然現象啊……(嘆)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篇文章。
身兼「重度路癡」以及「以情人為唯一衛星導航」之雙重身份的我,非常了解女生那種「我何必看路,反正我男朋友會認路就好了」的鴕鳥心態。
沒有被甩,那最好。
否則哪一天,你可能會在書局看到一個神似貝兒老師的女人,形容憔悴的在挑台灣地圖全集……
 
 
其他還有一些曾經登上首頁,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作品。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請按下推薦鈕,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