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徹夜未眠。
為了生平第一場活動。
 
這次跟乙葉猴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的「美麗與愛情」講座,讓我前一天晚上,輾轉難眠到天明。
 
「會不會沒人來?」
「我到底要跟別人分享什麼東西呢?」
「冷場怎麼辦?」
 
從活動開始前幾天,我就陷入了微妙的焦慮之中。
 
「唉唷,不要緊張,」乙葉猴笑咪咪的說:「只是一個小型的活動,就當去跟大家聊天阿。」
「可是……我怕不知道要講什麼。」我苦惱的搔抓著頭髮。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沒問題的。」她胸有成竹,又呵呵了兩聲。
 
然後,前一天我陷入了嚴重的失眠。
翻身、翻身、再翻身。
我像一條從泥巴裡鏟出來的蚯蚓,在床上翻捲了一整個晚上。
 
天都亮了,我這才嘆了口氣,放棄抗爭。
 
起身,梳洗。
看著鏡子裡,被兩抹黑眼圈緊緊托住的浮腫眼睛,心裡頗為無奈。
睫毛膏、黑色眼影、腮紅……所有「易容產品」輪番上陣,雙手「聯合施工」,硬是把氣色妝點成「我昨晚睡的還不錯喔」之勉強狀態。
 
把雙腳塞近高跟涼鞋,挺起脊椎,就這麼出發了。





我跟搭檔「乙葉猴」的合照~




常常講著講著,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凶狠表情,真是職業病……(汗)






現場人數差不多就像一個國中班級,時間也差不多是一堂課多一點點……(職業病又犯了?),我跟猴子一問一答,天南地北的聊著關於「愛情和美麗」的話題~




說著說著,猴子突然….拿出了她的「秘密武器」:電捲棒!
現場示範起三種基本捲髮的技巧。
猴子本身非常會整理頭髮,頂著一頭「女生們都很嚮往,但就是弄不出來的日系風微捲長髮」。
對於兩年沒碰過梳子,完全讓頭髮自由發展的我來說,她的手藝完全是「神級」的~





現場開放大家發問。
「你發問,我發書」~為了獎勵勇敢舉手的同學,活動現場送出十本燒燙燙的「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簽名書。




 咦 ? 糾察隊也來聽課?
(謎之音:明明是中友的帥哥美女員工……)




 這次不簽聯絡簿,咱們簽書~
(女老師配音:來來來,表現好的同學來這邊領獎……)




 終於有一張笑容可掬的照片了…





大功告成,來張溫馨團圓照吧~
左邊:失眠女老師。
中間:史上最正編輯。
右邊:日系美女猴。





緊接著,「玩媒體」公司的主打品牌「yume銀飾」,在中友開櫃囉~
 
想當初,H找我合作的時候,我還有點一頭霧水:
「到底貴公司是出書的,還是賣巧克力和銀飾的?」
 
H很耐心的跟我解釋,「玩媒體」有三個發展方向:出版、巧克力、和銀飾。
「yume」的銀飾,質感還不賴,價格也挺可愛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看看哩~




哈~找找看,猴子在哪裡?




「yume」的情人對戒。
話說回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怎麼度過(或熬過)這一天的呢?
我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扁桃腺發炎,全身疲倦,唉唉,莫非是即將開學症候群?
一整天就在「感覺喉嚨卡卡有痰,可是又吐不出來」的氛圍中度過了……



古人說的好:「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哪個古人阿?)
 
雖然之前心裡一直七下八下的,不過一到了活動會場,就完全拋開壓力,盡情的投入其中。
(古人又云:船到橋頭自然直)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謝謝諸位鄉親父老們的抬愛。
在此羅列感謝名單,如下:
 
老媽老爹:對不起,女兒不孝,死都不肯讓你們來台中參加活動。
     等到以後女兒夠紅,紅到可以舉辦那種「從早上十點簽到晚上十點」  
     的爆人氣簽書會,一定用轎子抬兩老來現場觀禮。
 
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第一次(簽書會)。
現場路人:感謝你在血拼之餘,停下您的腳步,增加了現場的人氣。
 
友人示安:謝謝妳自願移駕客廳,把整張雙人床留給難以入眠的我。(結果我自
     己不爭氣,整晚沒入睡。)
友人亞梅:謝謝妳當天遞來一杯咖啡,拯救了睡眼惺惺忪的恍神女老師。
友人志英:謝謝你特地請假來捧場,還送了我一本「傷心咖啡店之歌」,滋養我
     的文藝氣息。
讀者帕克森: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你本尊,我當時驚訝的差點沒有從椅子上彈起
         來!謝謝你送的星巴克杯子,我會把它當成傳家之寶的。
 
西早大哥:你沒注意嗎?講話的時候我一直對著你扮鬼臉耶,哈哈!
 
 
獻上女老師的第一次(講座暨簽書活動)全紀錄。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