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幫我們家的talk Choco打廣告的。
因為,巧克力真的還挺好吃的,哈哈哈~~(豬的笑聲)
 
切入主題!
(抹口水,收斂貌)
 
情人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女朋友,以及不知道要跟男朋友凹什麼禮物的女孩們(喂),請看過來~
 
情人節,送花很浪漫;送巧克力很好吃;送飾品很有紀念價值!
這些經典的禮物,Yume通通幫你準備好~
 
這一次我試吃試用的組合,是這個:「Honey甜心禮盒組」




有三十個可以自由排列的手工字母巧克力一盒,還有一條純銀項鍊。
 
話說回來,每當家門口出現「低溫宅急便」的送貨車,我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幸福感~腦中立刻出現「低溫保存=應該是食物」的思維連結。
這次收到的巧克力是大盒的,三十個字母可以自由排列,妙的是,當公司的人告訴我「沒有逗號和句號」的時候,
大概是平常鍵盤敲慣了,我於是很認真的跟對方說:「請告訴H老闆,標點符號是一定要的,請他考慮開發幾組吧!」
(雖然對方笑著說好,我想應該還是沒有人會鳥我的忠告吧,哈哈~)




項鍊的盒子,近近給它拍下去。
質感不賴,是帶點珠光的不作做粉紅色,禮盒上印有Yume字樣的緞帶,蠻可愛的。
(話說回來,緞帶這種東西具有非常神奇的心理催化作用,總是能讓收禮者心中的幸福感,立刻乘以三倍。)
 
寒假已經放了一半多了,不用上班,於是造型上可以自由自在。
放肆的擦上大紅色指甲油,然後!!
然後……很邋遢的讓它自己慢慢剝落……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出現以下對話:
「貝兒,妳指甲油擦的很特別耶。」
「蛤?」
「斑剝的感覺蠻特別的說。」
「痾,不是故意的,是長出來了,懶得重擦。」
「……」
 




巧克力很好吃^^~

黑色的,甜中帶著一咪咪苦,風味比較成熟。
白色的,奶味比較重,很香濃。
抹茶的,帶著奶味,也是走濃郁路線。
草莓的,比較一般般~~
(話說回來,這輩子也從來沒吃過特別濃純的草莓巧克力,大多就是淡淡的草莓香料味)
 
拿到巧克力,一時間還沒時間拍照寫文。
貝娘問了好幾次:「那個桌上的巧克力,我們可以吃了嗎?」(一邊用手指著)
「還、還沒啦!那個是要幫忙宣傳的,我還沒拍照!」不肖女的回答。




緞帶+巧克力=華麗的發福感幸福感。
(普天下,應該不只我有這種感覺吧???)
 




重點來了!
項鍊狠可愛!!

剛好最近,我也在尋找「精緻小巧的銀質項鍊」,這一條星型項鍊,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通常星型=太可愛=不適合熟女。
But如果是小小一顆,就完全沒有類似問題。
 
個人蠻喜歡那種「偏向小巧,要近看才會發現它存在」的精緻飾品。
總覺得,這種狀似不經意的精緻感,很有女人味。





恩恩,完全是我中意的那種感覺。
除了喜歡,還是喜歡^^
 
我上Yume的網站看了一下,原來,還有另外一組禮盒,是心型的小項鍊。
當下,心裡馬上很無聊的糾葛了起來(明明就已經收到了,還糾葛個鬼):
如果讓我重新選一次,我要心型的;還是星型的?
 
雖然兩者都是小小顆的,遠看應該都差不多。
但是「星型比較可愛,愛心比較秀氣」的感覺卻是自己內心才知道的兩難糾葛!
 
於是……結論是:我還是要星型的!
(骨子裡,根本就還是想裝可愛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YUME的官網check一下吧~^^
 
 
後面來閒聊好了,嘻~
 
又快過年啦!
以前當小朋友的時候,實在是超愛過年的。
有吃有拿有玩,可以順理成章的熬夜不睡覺,又可以賭博放鞭炮。
 
現在長大了,過年只代表一件事情:要發紅包給大家了。
昨天算了算要發出去的紅包金額,心裡還真是感覺有點黯然阿。
當然,包給爸媽阿公阿嬷,聊表孝心也是一件蠻幸福的事情;不過,還真的是找不到任何理由為了「過年」這件事情而特別感到開心。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吧……(菸)

anyway,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還有情人節,有情人的人們就不用我祝福啦,本來就很幸福的嘛~~
至於廣大的「去死去死團」同胞們,請務必堅強,千萬不要放棄「未來一定有人可以陪自己過情人節」的美好信念!!(遠望吶喊)
 
而且,愛情這種東西,什麼時候從天而降,完全沒有人可以預料得到阿~~
也可以先買好Yume的甜心禮盒組,以備不時之需喔!
 
(最好是啦,巧克力難道可以保值……)
 
掰掰,我要準備出門提款,籌備紅包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