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快三年的「無瀏海人」。
有瀏海,實在是挺麻煩的一件事。
 
平均一週就要修一次,每次剪出來的感覺都會有一點細微的差異。(女生都很龜毛,無法忍受身上有一絲絲不完美)
加上有時候被風一吹、被枕頭一壓、被髮圈一箍,整個瀏海就會開始生出「自主意識」,想怎麼翹就怎麼翹,完全不受主人我所控制。
 
(講了一堆瀏海的壞話,總而言之,我是個懶人,哈哈!)
 
可是,女生都是這樣的吧?
 
長髮的時候,肖想短髮。
短髮的時候,肖想長髮。
直髮的時候,肖想捲髮。
捲髮的時候,肖想直髮。
 
然後在長短捲直之間,猶疑苦惱,沒事找事煩。
 
最近吹起了一陣妹妹頭風潮,而且,這陣風把國中校園刮到掀過來了。
走在學校裡,入眼,女學生們幾乎各個都頂著厚厚的妹妹頭。
 
害老師也好心動,好想給它回春一下。
(我的髮型設計師告訴我,瀏海可以讓人年輕3~5歲,讓我聽了更是心癢癢。)
 
究竟妹妹頭能夠可愛到什麼程度呢?
為了造福男性同胞,我決定含淚出賣未成年的女學生。




後面那位章魚嘴大嬸,請自行把她忽略。



好像日本娃娃,跟和服應該超搭的!


好可愛!(吼)
雖然我也知道,重點其實也不是在髮型,可愛的女孩,怎麼剪都嘛會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好傻好天真的開始幻想:「說不定我還蠻適合妹妹頭的?」

哼哼,不過我可不會被一時的衝動給沖昏頭。
瀏海這種東西,尤其是超厚的妹妹頭,一旦剪壞了,可以說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要嚎都沒有目屎。
 
為了抒解我對瀏海的渴望,我跑去拍拍上買了一個妹妹頭假髮片,先來玩一玩,過過乾癮。
在這一家買的:
很便宜,才一百二十多塊。



小小一片,長這樣,看起來質感頗優的人造髮。



翻過來的樣子,上面有兩個小夾子,可以把髮片夾在真髮上面。




有啦,是有年輕一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了太久的「無瀏海人」,不太習慣額頭上有東西,才試帶了一下下,就覺得有點悶,有種戴全罩安全帽的錯覺,哈哈哈。



如果戴高一點,又有不一樣的感覺,造型性會比較強。


藕子妹看到我買了髮片,很興奮地衝過來大喊:「我也要!借我玩!」
看來女生對這種東西,都還蠻躍躍欲試的。



本來就是很可愛的一張臉嘛,試什麼試阿,哼!



戴上去變得好無辜阿!!!!

假髮還真是個有趣的玩意,一戴上去整個有「face off」(變臉)的感覺哩!
自己關在房間玩,還嫌不夠過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乾脆把髮片帶到家族聚會之中,讓叔叔伯伯阿姨們一起給它撩落去。
 
結果那一天,意外掀起了聚會的另一波高潮。



貝娘戴起來效果還挺不錯的,有奧黛利賀本的fu。



老爹也淪陷了!!(瞧他笑得多燦爛)



下ㄧ個被染指的是阿姨。
不過效果讓我好失望,根本就蠻好看的嘛,完全沒有任何「笑」果……
(本人居心叵測)



小舅戴上去之後,瞬間年輕了十歲,妹妹頭的效力果然驚人!



超會擺pose的小表妹,和用V字走天下的小表弟。
本來也想邀請他們一起進入「歡樂無比的妹妹頭世界」,沒!想!到……



兩個小朋友一看到髮片,整個嚇傻。
先是衝到媽媽懷裡,大嚷著:「我不要,好可怕!」接著兩人相偕逃走,整個陷入歇斯底里的恐懼狀態。
 
最後,整個「妹妹頭大改造」的活動,因為土地公看不下去,顯靈出面阻止,而被迫劃下完美的句點。(什麼跟什麼阿)



 
玩了一個晚上,我突然確定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已經膩了,一點都不想剪妹妹頭了,哈哈哈哈。
 
女人,真是最善變的生物阿……
 
妳也是妹妹頭嗎?還是,妳也想剪妹妹呢?
大家一起來閒聊吧,嘻!



新書推薦:
Channel V主持人 容嘉出書了!



「0敏系美人~向過敏人生說Bye Bye」
推薦給有過敏困擾的女孩,現在到誠品網路書店購買,還有機會得到獨家小禮物喔!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