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鳳凰花開,驪歌響起。
看著畢業生們一個個步出校園,我心裡就好感慨......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就只有我畢不了業!!!!(仰天長嘯)
 
(廢話,因為你是老師阿)
 
咳咳咳,言歸正傳:
畢業的時刻到了,貝兒要來送大家畢業禮物啦!
 
就是這個!talking Choco的畢業禮物組↓↓↓




穿畢業服的可愛熊熊,加上好吃的字母巧克力,兩個合體起來,就是很有畢業的fu。
重點是:熊熊身上那件畢業服,還可以接受客製,在上面繡出指定的名字喔!





巧克力排出的字是「All Pass」,這句話,應該可以排入「畢業吉祥話」榜的前三名吧。
巧克力很香濃,,我自己吃過好幾次了,每次吃都有飄飄然的快樂感,哈哈哈!

想得到貝兒推薦的「talking choco熊熊畢業組」就趕快來參加活動吧,耶耶!
 

活動辦法:
留下任何「和畢業有關」的內容,就可以啦!

舉例:
●    我的畢業感想 (準畢業生適用)
●    我的畢業回憶 (社會人士適用)
●    畢業新詩 (文藝青年適用)
●    我收過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大家都適用)
●    畢業在即,想對某人說的話 (想趁機告白的人適用)
●    自由發揮啦!
 
貝兒老師會從其中選出最動人、最感性、最有創意、最肉麻、最真情流露的留言,並在六月十五號公布「五」個幸運得主!
 
一起來玩吧,哈哈哈哈~
 
 


還有,我們大學那一班超神奇的,加上我,目前班上已經有三個人出書了。
另外兩個同學的作品也很值得一讀,推薦給大家:
 
很溫馨細膩的手繪書,讀著讀著,連心都輕盈了起來。
 
非常考究的一本書,記載了美濃菸葉的興衰歷史,讀起來很可親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