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終於出來了~
哈哈哈!
 
貝兒的第二本書「花兒開了,愛情來了」的封面出來了。
 
請各位眼尖的網友一起來找碴。
第二本書的封面,和第一本書「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有什麼一樣的地方?

 
        


答案揭曉,就是―――
 
兩個都是閉目養神的狀態。
 
是的,不瞞大家說,這其實是我慣用的步數。
拍這種閉眼微笑的照片,很容易給人一種「很恬靜、很內斂、很有深度」的錯覺。
(都是妳自己在說)
 
這一招,很適合用在「眼神其實很殺氣」的女性身上,讓我是愛不釋手阿~
 
這一次攝影師Raven幫我拍了很多不賴的照片,可是挑了半天,我還是選了這一張「貝式老招」。
更賊的是,哼哼哼哼......
照片裡一堆花花葉葉,其實是一種上乘的障眼法,可以營造出「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朦朧效果。
 
雖然,決定新書封面的時候,我心裡瞬間閃過一個不安的念頭:
 
連續兩本書的封面都長這樣,會不會,讓人以為......
這位作家本身有「眼睛拖窗」的症頭,所以只能放這種閉目珠的照片?
 
哈哈哈哈!
 
anyway,新書「花兒開了,愛情來了」七月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這一本愛情散文,內容全都是部落格不曾發表的新作,探討的幅度比上一本更深更廣,更一針見血。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