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因為是白天喝太多茶,還是因為即將放暑假,心情太嗨了。
半夜三點起床上個廁所,就再也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到四點,乾脆起床發文算了~哈哈哈!
 
今天我的新書「花兒開了,愛情來了」開始預購了。
 
早起的讀者有書買,哈哈~(晚起其實也買的到啦)
 
博客來:
 
贈品是「愛戀絮語」明信片五張一組↓↓↓↓

 
金石堂:
 
贈品是「貝兒老師親筆簽名卡」↓↓↓↓

 
第二本書要上市了,身邊的家人、好友莫不集思廣益幫我出宣傳的點子。
 
「鬧個新聞吧?有曝光,才有銷售量阿。」某親戚說。
「可是我沒有梗阿,」我雙手一攤,為難地說:「之前被報導的老師,要嘛就是因為打學生,要嘛就是因為不穿胸罩,前者後者我都不敢阿。」
 
「那,在校門口被家長過肩摔怎麼樣?」對方眼睛一亮。
「......」
 
也有些好朋友,很熱心的幫我想宣傳方式。
讓我覺得很窩心。
 
其實我偷偷覺得,任何宣傳方式我都願意一試,但其實也不太期待爆炸性的效果。
身為一個作者,我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創作品質拉到最好,讓自己即使跟人推薦也不會覺得見笑。
除了這個,很多東西,操之不在我。
 
你要說它是運氣也行,天時地利人和也好,命中注定也罷,總之是一個飄渺難測的東西。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先生說過這麼一句,而這句真的很好用)
 
當然啦,銷售量是一種肯定,身為一個創作者,我還沒豁達到可以大喊:「不管是賣一本,還是一萬本,我都無所謂。」
 
但是,其實光是能出第二本,我心裡就覺得很幸福、很踏實了。
(好險第一本書,銷售量沒有差到讓出版社不願意再跟我合作,哈哈哈)
 
即使距離「大放光芒」,還有一些路要走。
可是,我正在前進,而且速率穩定,方向明確。
 
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喜愛的事情,既然是滿心自願,焉有不快樂的理由?
 
謝謝所有陪我到這裡的讀者,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窗外的鳥已經在叫了,而且旋律大概有四、五種不一樣的吧。
有時候天亮醒過來,聽著外頭婉轉啾啼的各種唱腔,「只聞其聲,不見其身」,讓我還真想把每一種發出聲音的鳥類本尊,都抓出來看個清楚,哈哈哈~
 
失眠的時候,唯一的快樂,就是計畫早餐要吃什麼。
 
我決定了,我要吃飯團加上豆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