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就不是那種「生日會呼朋引伴,弄得熱熱鬧鬧」的人。

 
今年三十,破例。
約了一些好朋友唱歌。
 
原因無它。
想念這些朋友。
想念所有曾經的親暱。
想念跟大夥兒一起喇賽的輕快時光。
 
人生,總會進入到「找不到什麼具體理由,把大家揪起來」的階段。
生日,於是成了一個很好的藉口。
 
「我生日,要不要來唱歌?」
「好阿!」
 
這就是最棒的開場白。
 
 
辦生日唱歌趴的理由,很感性。
可是,好友們一聚起來,你知道的,搞笑才是王道阿!
 
除了一票(忍受我的任性)很多年的好友們,今年還加進了一些新朋友:
博學斯文的子星、細膩感性的Chinco美女、低級幽默又好相處的high咖:小花、悶騷低調又可愛的型男攝影師:Raven、還有超級陽光男孩Matt……
 
新朋友舊朋友喇在一起,非常歡樂~




手上的粉紅卡片,是Matt送的。
我一打開差點沒飆淚,裡面也寫太多了吧!(目測約有600字以上)

在這個卡片絕跡、真心換絕情的電子年代,要收到這麼文情並茂的實體卡片,簡直比對中統一發票還難阿!



其實我對子星很客氣的。只敢在照片中放肆,哈哈哈~

除了粉紅小卡片,Matt還另外帶了兩樣「寶貝」來歡唱。
那就是~~~
鋼鐵人面具,和蜘蛛人墨鏡!(霹靂大喊)
不要問我他幹嘛帶這些東西在身上,我也覺得很深奧阿!!!




主題是:霹靂蕉娃!




大夥兒討論一下,要怎麼拍出「難忘的合照」~



決定了,來張「讓人摸不透是雀躍少女還是欠揍死三八」的詭異合照吧!



主題是:「從遠處直奔而來的阿花」。



為了感謝Raven來幫忙拍照兼歡唱,特地和他分享我的紅色蝴蝶結少女髮圈。
(Raven咬唇淚下:我明明就是被逼的…… )




嘴巴說不要,表情卻很誠實。瞧Raven笑的多可愛~



再跳一次,唷呵~~~



話說回來,其實Matt也超愛跳的。
腿癢心動,他也馬上在好樂迪的大廳「彈」了起來。




 

有沒有像!有沒有像!!

這根本就是鋼鐵人附身嘛!!



小綱。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好朋友,雖然我們常常用賤嘴來合攻你,不過你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一直到海枯石爛喔!



主題是……(苦惱搔頭)
兩雙筷子?




子星。
你送的一大袋美味零食,完全合我這個貪食女的需求,謝啦!哈哈~




美女Chinco,謝謝妳的香水,我很愛^^




來,給阿姑親一個~~



鈺生。
唱歌當天,忙著應付小花這個妖孽,都沒和你講到什麼話~
你是我見過最夠朋友的朋友(有點饒舌?)
我們要一起吐槽小綱,到……嗯,八十歲好了,哈哈哈!
 
(小武,你幾乎都沒出現在鏡頭裡,好可惜喔><
要怪,就怪小綱忘了跟你說唱歌的事情,害你晚到場,沒拍到照~)




當天另一位壽星:妖盛。
(看到這句,他應該會罵一句”靠X”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msn上惹毛妖盛」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樂趣。
 
還有,給我聽著:
你生日也只不過晚我十天,才比我年輕十天而已,不要太囂張喔~~




小鋼琴。(右)
這張主題是:
訴求不明,情緒激動的抗議人士?



小花。
(活寶,當天攜帶美眷「花嫂」現身。)
謝謝你千里迢迢開車來幫我慶生,可是……
假如明年生日還有趴,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把它搞low阿?
(求)






可怕的大發現:
小花不戴面具,看起來比戴面具還變態。
(上下圖請自行對照)








看起來怎麼有點像「不二家」?



打得好!!(喝采)



猜猜看這是誰?
(我絕對不會說出他是Raven)



前:我猶抱假髮半遮面。
後:我猶抱腸胃想要吐。



後:媽媽桑,我們要換小姐。
前:給老娘記住,下次不坐你們的檯了(指)



換我戴~



Chinco躲在後面偷笑。(揪)







楚楚可人,而且不知道在苦惱什麼的藕子妹玉照三連發。



先是一隻手。



再來兩隻手。
抓到元兇了!小花!!
就是你把我的生日趴搞low的!!!(吼)



設計對白:
左二女:先生,你要不要先去刷個牙再來唱歌……



戴起來很有SM女王的fu~



Chinco也撩落去了~~



我到底應該繼續歡唱,還是立刻戴上面具去拯救世界呢……(假面的苦惱)







Matt,我強烈懷疑,其實你根本就是綱鐵人的替身臨演吧?



正妹對談。
左:可是人家冬天皮膚都好乾喔~~(嬌)
右:那妳可以試試看SK2阿~~



混帳!
哪來的絲襪阿!!?
(肯定不是我的)
 


裝猿大師發功!!



左,虔誠信徒一名。(小綱飾演)



從家裡帶了兩瓶紅酒,想說可以助興。
結果根本沒人要喝阿!!
可怕的是,明明清醒得要命,大家的行為卻非常弱智……



當天包廂內,少數正常人類其中的一員,Raven。
非常認真而深情的唱歌,卻猛被大夥兒吐槽:「太小聲了啦!!!」



請勿用薯條餵食金魚。



謎之音:
這樣喝得到嗎……



我的三十歲人生,就在這場失控的生日趴中,悄然而至……
 
謝謝所有到場歡唱的朋友,以及遠在他方,卻依舊記住我生日的善心人士們。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感謝。
所有,曾經出現我生命中所有的美麗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