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調整麥克風音量)
 
各位同學注意啦!
貝兒老師要賣我的私人筆電。
 
它冰清玉潔、雪白無暇。
無怨無悔的跟了我兩年,陪我寫出數不清的文章,還幫我出了兩本書。
 
因為我本身有很嚴重的「3C產品一定不能刮到」的使用潔癖,
所以將這台夢幻白色筆電,照顧的非常好!
 
新到,連觸控版周圍的透明塑膠貼片,都、還、建、在!(會不會太誇張)
可以把一台白色的筆電,照顧到這種地步,普天下大概沒幾個人吧,嘻~
 
2008年四月買的。
當時,花了四萬多塊。
 
品名和規格如下~
Asus U6E,雙核心,螢幕12吋,1 GB RAM,200GB硬碟。
目前我使用的系統是XP。
其他細節,以下網址有很清楚的介紹:
 
 

購入時,所有哩哩摳摳的東西、兩顆電池、充電器、手提袋……通通都還在喔。







質感超優,性能夠好,還有貝兒老師加持(?)的超讚筆電!
現在只要23000(含運費)!
 
台北、中壢,可面交。
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到留言版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