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比起攜伴,我更愛一個人獨自光顧麥當勞。
我會花上長長一段時間,把眼前的薯條漢堡可樂,慢慢送進胃裡。
 
細嚼慢嚥,全神貫注。
彷彿進行一種,專屬於味蕾的儀式。
 
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
吃完之後,心理的滿足感,甚至勝過腸胃。
 
 
02.
 
泡棉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總讓人忍不住伸手,一個接著一個,嗶嗶剝剝的,捏它個沒完沒了。
 
最近,手邊碰巧有一大塊泡棉。
每天睡前,關暗了燈,食指拇指通力合作,把小泡囊一個一個殲滅。
 
嗶嗶啵啵。
嗶嗶啵啵。
 
接著
 
呼嚕嚕嚕。
呼嚕嚕嚕……
 
失眠的人,實在應該試試這招。
比數羊還有用N倍。
 
 
03.
 
早:香蕉一根、柳丁兩顆。
午:麥當勞雙層起司牛肉堡套餐。
晚:紅豆湯圓三碗、薑汁地瓜湯圓兩碗、花椰菜一盤。
 
咀嚼湯圓的時候,我會產生極大的舒弛感。
吃,果然是一種療癒。
 
 
04.
 
這個世界,不欠妳什麼。
 
 
05.
 
每天都在絞盡腦汁,研發「讓腳不冰冷」的穿衣搭配。
現在已經進化成「穿兩層襪子,再套上毛茸茸雪靴」的誇張地步。
 
 
06.
 
冬天症候群:
一、早上爬起不來。
二、討厭洗澡,更討厭洗頭。
三、味蕾變得嗜糖,老是渴想著甜滋滋的熱巧克力牛奶。
四、不想動。
五、一出太陽,心情就會莫名愉快起來。
 
 
07.
 
買了I Pad。
這陣子,睡前,都會躺在床上玩小遊戲。
「再玩一下就好」,這句話有點類似「再喝一杯就好」、「再賭一局就好」。
都是一種無效的自我允諾。
 
隔天起床時的昏沈疲軟,絕對跟前一晚的耽溺,脫離不了關係。
 
 
08.
 
一直很想「一次嗑完一個超大巨無霸奶酥波羅麵包」。
今天,夢想實現。
同事把我託買的巨無霸波羅麵包遞過來時,我開心的差點沒跳起來。
 
滿口奶酥,邊吃邊笑彎了眼睛。
麵包消失,肚子鼓起。
 
大大大大的,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