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攝影師Nicky和亞倫合作。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新鮮又開心的體驗:)))

(我最愛上面那張,看起來超輕快開心,讓我產生自己是小精靈或天使之類的幻覺,哇哈哈哈!)














路邊找到的廢棄沙發。
三人協力把它抬到沒啥車輛經過的馬路上。
 
雖然上面有一層超厚灰塵和點點鳥屎,可是女人真的是「為模則強」,一旦有了「希望拍出好作品」的那份心情,不管什麼地方都敢躺。(當然,還是有先象徵性的擦一擦啦~)






這個姿勢莫名的好難呼吸,臉整個漲紅,哈哈哈~






後面是海巡署。

拍一拍,突然有兩個穿鮮橘色制服的人走向我們。
「糟糕,我們要被趕了!」那一刻,三人心頭一驚。
 
結果……
原來,他們是怕我們中暑(拍攝時間在下午,超熱),特地過來送上兩大瓶礦泉水!
也太親民太貼心了吧吧吧吧吧吧!(感激噴淚)
 
送完水,他們還微笑著說:「我們署長說,有時間可以進來坐一坐喔~」
喔也太熱情又好客~真的是揪甘心ㄟ:)))))






後來,我們還很厚臉皮地跑去署裡,跟他們借了好幾本書。
拿來當道具啦啦啦:ppp






意外!發現一個很有FU的點。
可惜,那裡住著一大群超超超超超超饑渴兇殘的蚊子。
而且是咬起來會腫狠大泡的黑白斑蚊!!!
 
剛開始捨不得這景,還是請Nicky先拍看看。
她一按完快門,我就開始猛打蚊子。(然後他們就濺血扁死在我四肢上)
又勉強拍了幾張,然後~~~
我看見了一個很誇張的畫面!
 
我的左小腿,同時停著「五隻」黑白斑蚊!!!(啊聚餐是吧?)
嚇死了!!!
我終於放棄了,直接逃離「血祭現場」~~






















這裡沒蚊子。
光線也挺美的啦~(笑)























 
我的招牌笑容:))))


















拍個不停,直到日落。
海邊的夕陽,永遠都是那麼美。
當時,偷看了好幾眼,我居然感動到流下幾滴男兒淚~~(故作堅強揩掉)














大概就是這時候,在默默偷哭吧?(羞)









這一陣子,心情不太平靜。
但我告訴自己,一定,會陪著自己朝更豐盛美麗的方向走去。
 
會學著去愛自己,接納自己。
然後,慢慢地,去珍視生命中所有的經歷。






只要努力找到姿態,不管是誰,都有飛行的資格。
我這麼相信著。








感謝攝影師Nicky:http://www.wretch.cc/blog/ninilove33
                    亞倫:http://www.wretch.cc/blog/IrishDancing

(還有當天貼心送水的海巡署男兒:P)


 
明日,
充滿未知,無限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