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我洗盡鉛華。
為了它,我素顏示眾。
 
是的~~(害羞咬手帕)
貝兒今天要來跟各位報告一款「讓我敷起來心花怒放」的好面膜:
「Zephyr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老實說喔,我本來想很不誠實的用佛陀下普來大修我的素顏照;罷特!後來想了想,還是算了(攤手),因為~~誠實面對自己,就是一種美!(這句話打哪兒來的?)
 
哈哈~
先說說我自己的膚況好了。:)))



 
本人膚色很小麥,天生黑肉底。
皮膚蠻乾的。凡人會有的「黑白頭粉刺、暗沈、草莓鼻頭」,我通通都沒能躲過。
最困擾,也最束手無策的就是熊貓級的重度黑眼圈(說我國小就開始有黑眼圈了,你信不信:P)。
 
好了,不打自招完畢。
今天就用這款好面膜來治一治我的乾燥肌吧:PPP
 

 
 

Zephyr這款面膜最近很紅阿。
嗯嗯,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一入手,心裡就默默給它產生了微妙的好感。


  
 
這款「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主打的成分當然就是胎盤素囉!
胎盤素可以修護肌膚、延緩老化。
面膜裡還添加了海藻精華、珍珠、黃瓜、玉米等天然萃取液;此外,「在保濕界一向擔當重臣的玻尿酸」也沒缺席!
 
集所有保濕界的天王天后於這薄薄一片面膜之中,效果不禁讓我好生期待阿!


 

三片一組,一組三片。(廢話哈哈)

 
 

挖嗚,面膜飽飽的吸滿了精華液~
一拿出來,就在桌上猛滴,讓貝兒心裡不禁發出:「喔買尬,好心疼喔,浪費掉了啦!」的大嬸謎之音,哈哈哈~


 
 
這款面膜所使用的「羽絲絨」材質,比一般面膜更柔軟細緻,也更能完美貼合臉部,光是用手摸,我就知道待會敷起來一定很酥糊。:PPP


 

果然超薄透!
敷在臉上,遠遠看,近乎透明~
而且跟臉部曲線超級貼合,根本就像自己的另一層皮膚似的,完全不會有「調整來調整去,就是貼不對位」的惱人狀況。


順帶一提,「貼合度」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因為貝兒本人挺沒耐性的,要我為了一張面膜乖乖躺在床上等「卸膜」,我覺得很難熬><。
 
如果面膜的材質夠優夠貼面,我就可以一邊敷一邊寫文章,醬才會激起我使用的動力:P
 
關於這一點,「Zephyr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徹底大勝出!
(這麼說來,這款面膜絕對適合喜歡一心多用的女孩兒們,哈哈)


 

材質這一關,我給高分~
接下來,敷起來的感覺呢?
 
恩,面膜味道很清爽,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我喜歡:)
(我比較不能接受太香的保養品,畢竟那完全無益肌膚)
 
敷上去很舒服,沒有任何刺痛或是燻眼的感覺。
精華液雖然很飽滿,但不會多到在眼睛或脖子一帶橫流。


 

愉快的20分鐘,一下就過去啦~
拿下面膜驗收成果!


 

保濕效果,果然讚到一個不行!(樂)
皮膚喝飽了精華液,飽滿又柔軟,膚色的明亮度也瞬間提升!

雖然萬年不死的黑眼圈,依然健在,但敷完之後心情大好! :)))))
Zephyr果然是一款極具「肌膚療癒」「心理療癒」的好面膜!(拇指)





難得裝可愛,請大家不要扁我哈哈哈~
 
貝兒大推這款「Zephyr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愛美(又喜歡一心多用?)的女孩兒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買Zephyr面膜,點這兒:
http://apps.facebook.com/classicstore/detail1.aspx?p=485ce1e9-3808-47a9-aab9-50db983dd8e1

(現在特惠價399,全館免運費,買五再送白松露修護水凝霜(價值880) ,粉絲獨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