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午餐:油滋滋、香噴噴的「中段」豬腳飯。
 
不瞞各位說:
關於豬腳飯,我心裡一直藏著一個黑暗的秘密……
 
那一天,風和日麗。
很尋常的中午,很尋常的豬腳飯專賣店。
沒想到,朋友的一句話,卻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一切的一切,都肇因於那一段對話。
 
朋友:「妳要點哪個部份?」
我:「前段好了。」(比較少油脂,多膠質)
朋友:「我從來不吃前段。」
我:「為什麼?」

「吃前段豬腳,很像在舔豬的腳趾。」
 
舔豬的腳趾。
舔豬的腳趾。
舔豬的腳趾。
舔豬的腳趾……


這就是深藏在我心裡,關於豬腳飯的黑暗故事……(聚光燈漸暗)
 
(所以,後來我都改點中段或後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