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外拍囉~
這次跟攝影師Curtis合作,在討論地點的時候,我馬上就想起外婆家頂樓的露台。
 
位於三層樓的小小露台,是我童年時期很重要的回憶景點。
對我來說,那裡是很棒的遊戲場。
 
觀察水缸裡的孓孓、玩家家酒、捉迷藏、觀察草草葉葉……
不管再怎麼單調的遊戲,對小小的貝兒來說,都是百玩不膩。
 
長大後,每每回到外婆家的露台,我都會陷入某種「鄉愁」。
逝去的時日,就像回不去的原鄉;而我,不由得近鄉情怯。
 
記憶裡的影像,遠遠近近,清晰卻又含糊。
童年時期那個灰色的遊戲場,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狹窄?
 
水缸空了。
外婆走了。
玩伴們都散了。
 
昔日小小的我,已經成為一個完熟的女人。
 
不可思議。







拍照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兒陷入靈魂出竅的狀態。
前一天睡的不太好,腦袋瓜含含糊糊的。
 
我想起外婆。
自從她走了之後,這片露台好像也沾染了一些哀傷的氣味。
 
我在鏡頭前抓著頭髮,旋轉,出神。
不斷想起生命中,已經走遠的一些人事物。
 
攝影師非常認真的在拍照。
我也很認真的沈浸在回憶當中。(笑)










我真的在偷偷想事情,姿勢說明了一切。XD




比起小時候,我的平衡感沒進步多少。
不過,現在長高好多好多,就算真的從矮牆摔下來,我想也沒啥嚴重的吧。(笑)



















嘿,親愛的。
我曾是那麼那麼的想念你。
 
站在昔日的露臺上,我真真切切的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過去了。
 
幸好,一切都會過去。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很寂寞。
那麼多人愛我,關心我,我卻失去笑的能力。
 
好多好多次,我在夢裡哭醒。
醒來後對著黑暗啜泣,久久不能自己。
 
這樣的自己,實在可悲。
在那樣的可悲之中,我卻依然不放棄等待。
 
等待著關於你的種種種種,越走越遠。
你走遠,我才會回來。
 
等自己回來了,一切的寂寞,方能終結。










謝謝攝影師Curtis。
讓我安全的在回憶裡潛游一回,嗆咳了一陣,但沒溺斃。
 
我跟Curtis拿了原始檔,自己也修了幾張。:p




嘿,我在。
一個任性脆弱卻又很會裝猛獸的女生。
我是李貝兒,我會一直在。
關於人生,絕不放棄。




犀利強勢,是一種好玩的喬裝遊戲。
關於溫柔,限量販售,說不定更能保值。:p




染了很多年的金銅髮色。
會一直繼續吧。
 
反正我不是樸素的料。:p











我是李貝兒,我會一直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