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只銀行可以發卡,連寺廟也行。
這是我這輩子拿過最炫的卡:三峽行天宮的平安卡。
 
是的,不是平安符,而是平安卡。
 
廟住大叔說:「拿到之後,還得開卡,才能生效。」
「怎麼開?」我痴呆的問。
「去那邊,」廟住指了指他身後的香爐:「拿著卡,拜一拜,一邊跟神明說妳的姓名和家裡住址。」
「喔……」很認真的聽完後,我表情更痴呆了。
 
我沒開卡。
因為實在太炫,我的理智怎麼樣都兜不上
 
若真的開了,那這張算是正卡還是副卡?金卡還是普卡?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保庇」額度?
需不需要付循環利息?
 
(表情持續痴呆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