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長大一點,再說。」
 
所謂的大人們,常常低著頭,看著矮矮的我們,神祕的說著。
 




「長大」是個什麼玩意,能吃嗎? 
 










說了,你信不信?
我的腳不長,可是我跑得超快。
跟班上的同學玩鬼抓人的時候,只要我當鬼,每個人都別想逃。
 



我最喜歡的聲音是下課鐘聲。
最討厭的聲音是早上的鬧鐘聲。
你呢?








每次,老師訓話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偷看手錶,而且,還會懷疑它是不是壞了?
不然怎麼會走的這麼慢哩?




短短的下課十分鐘,到底是要去合作社買飲料,還是到操場打一場不夠過癮的籃球?
這個二選一的題目,真的好難喔……



 
「欸,你是不是混血兒阿?你睫毛怎麼這麼長?」班上好幾個女生,都這樣跟我說過。
 
我才不是什麼混血兒哩,我爸跟我媽都是台灣人,比起披薩,我還比較喜歡吃蔥油餅呢。
至於睫毛,這我就搞不懂了,睫毛長又沒什麼好處,而且有時候揉眼睛會不小心掉到眼睛裡,痛死了啦!







至於「長大」嘛…..
這個東西,大概,有點像一扇窗戶吧。(笑)
 
從「長大」這扇窗戶看出去,我猜,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風景。




說不定,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比如說老皮啊,或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哈~




或是,長大,像一片很奇妙的海洋。
藍藍的,有各種形狀的波浪。
游進「長大」裡,每個人都可以變成五顏六色的熱帶魚。
 
自由自在,就像用鰭飛翔一樣。




而且,我要當最大隻的一隻熱帶魚,身上像彩虹一樣,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嗯,等等!去掉「靛」這個顏色好了,因為我永遠搞不懂那到底是哪種顏色啦!(搔頭)
 



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長大呢?
過一次生日,也只能大一歲,實在有夠慢耶。




可是每年過生日,都能吃到超好吃的蛋糕,而且班上同學和爸爸媽媽都會送我禮物。
算了,我還是不要馬上長大好了。
 
嘻。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