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個月的籌備,也很內傷的憋了很久,終於可以大聲跟讀者朋友們宣布:
 
貝兒老師要出書了!!
 
嘿嘿,光是打完這幾個字,我自己就開心的手發抖……
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可是,沒想到豪邁如我,此刻居然也會害羞的活像個少女!
我……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個感動讀者的作家,超想超想,想到我現在已經莫名其妙開始飆淚了……
 
Anyway,我的第一本新書: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即將上市。
 
內容,當然是最動人的愛情散文囉!
裡面包含未曝光的全新作品,還有一小部分部落格的感動精選,以及,我自己很喜歡的三十幾幅攝影作品。
 
很感謝讀者朋友們一路走來的支持,你們真的不知道,只是一個隨手點擊滑鼠的小動作,卻足以給我多大的力量。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沒有這本書。
沒有寫作,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舞台。
 
一千萬次的謝謝也不夠。
我只能以作品回禮,讓我的文字,和你的心一起跳動。


喔喔喔,還有還有,我的出版社老闆,H,也幫我設計了一些好玩的宣傳活動。
大家一起來玩吧!

散播貝兒
老師-『傾聽心跳的愛戀聲!』串聯貼紙,
就有機會搶先獲得貝兒
老師『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親筆簽名新書!
名額有限!把握傾聽機會!




活動時間:
2009/07/24~ 2009/08/02
活動內容:
只要串聯貝兒老師『傾聽心跳的愛戀聲!』串聯貼紙, 並轉貼轉載,即有機會獲得貝兒老師『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限量親筆簽名新書!
活動辦法:
1.  複製串聯貼紙圖下面的程式碼!





 
程式碼:
 
 
 
   
     
   
   
     
   
 


2.串聯辦法:
登入個人無名→進入網誌管理→點選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自定資料夾名稱→設定寬度為160、高度330為→進入連結管理→連結名稱(請複製貼上貼紙圖旁的程式碼)→連結網址複製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87091879212 並貼上→按下新增聯結→貝兒老師的串聯貼紙出現在網誌→串聯成功!
3.  到貝兒老師的部落格活動文章,留言並回覆你已完成此動作,再貼上你的個人網址及聯絡mail  
4. 完成!

徵選方式:
完成所有活動步驟之後, 8/03會在貝兒活動文章公佈得獎名單,並親自於得獎者的部落格留言得獎訊息! 
徵選方式(5名):
轉貼貝兒老師的串聯貼紙,由貝兒老師親自挑選,獲選者可搶先獲得貝兒老師親筆簽名新書!
 

沒想到,有朝一日居然可以簽自己的書……
看來,之前簽了三年的聯絡簿,果然沒有白練阿……



新書: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
7/31起,誠品獨家85折預購 (加贈情人愛戀絮語 明信片套卡)
8/10起,全省書店上市。


活動詳情 , 請參考玩媒體官網 : http://www.onemedia.com.tw/event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