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標題是:「這樣的男人,若找到千萬不要放手」
 
迅速掃過一遍。
心裡立刻浮現四個大字:「這、啥、鬼、阿?!」
不幫它加上一點眉批,我會憋死。
 
好,一條一條來:
 
1.朦朧醒來回妳信息。
(偶一為之還可以,天天這樣搞,回的信息可能會變成「XX娘,妳不睡老子可要睡!!」)

2.半夜裡接妳的電話。
(同上)

3.告訴妳:到家打給我。
(這ok,互相報平安是種貼心)

4.妳半夜睡不著打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阿就跟第1點一樣啦)

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
(幹嘛不到便利商店買個50塊雨傘?
基本上,女生如果夠貼心,也會捨不得讓男方淋濕)

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妳的手。
(包括上廁所?)

7.願意吃妳吃不下的東西。
(人形噴桶?)

8.不遲到..妳遲到他不會生氣。
(只許州官拉屎,不准百姓放屁?最好都不要遲到,一塊兒準時吧)

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妳,無怨無悔。
(關於這一點,應該有不少男生會直接開罵吧。
女生都喜歡被人照顧呵護,但絕對絕對不要認為「愛我,你就應該24小時當我的無薪司機」)

10.不亂花錢,但肯為妳花錢。
(又是一個「你吃稀飯我喝魚翅」的奇怪要求)

11.擁抱很久,很緊。
(這句,光是看,我就覺得呼吸困難了)

12.記得妳說過的所有事。
(這太奢求了吧?!乾脆去跟錄音筆交往比較快)

13.輕輕擰開妳擰不開的汽水瓶。
(這ok,男生手勁的確比較強)

14.常發訊息告訴妳,突然很想妳。
(熱戀期倒是可行啦;如果在一起很久,男生莫名其妙傳這種簡訊來,女生可能會覺得:死鬼,你做了什麼虧心事?!)

15.常給妳留言。
(沒意見)

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
(這當然)

17.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
(這我贊成耶。
有些男生很討厭女生爭執時的咄咄逼人,會直接掉頭走人。
我是覺得,如果女方起肖瞎鬧到一個離譜的地步,男生當然可以選擇先行離開戰區;但如果,恩,只是小小鬧個彆扭,還是請男生耐著性子留下來處理一下比較好,不然被扔在原地,感覺真的好心酸阿……)

18.他錯了會認錯,妳錯了不會怪妳。
(只許州官拉屎,不准百姓放屁,again)

19.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妳,放下面子。
(有些女生哄不聽,還會把男方當高跟鞋墊,那怎麼辦?)

20.從不忍心責備妳,無條件包容妳。
(對不起,我打呵欠了……)

21.會一直保護妳,害怕妳受一點點委屈。
(又是一個呵欠……)

22.妳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妳很可愛。。
(我在挖鼻屎)

23.比妳高。
(我幫男生們罵一聲竿)

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絕不冷漠。
(這ok)

25.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妳崇拜。
(老實說,不必非得三頭六臂;有愛,女生對你就會崇拜)

26.會一直誇妳,給妳鼓勵。
(有來有往,女生也要記得誇回去)

27.不對妳隱瞞什麼。
(很難吧)

28.信任妳。
(當然) 

29.不花言巧語。
(抱歉,據我所知,喜歡男生花言巧語的女生還真不少)

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妳。
(恩對阿,如果男生玩game玩到「女友穿著性感睡衣擋住電腦螢幕,他卻直接叫她閃遠點」,那的確會令人覺得孤單覺得冷阿~)

31.不抽菸少喝酒。
(這可以)

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妳打招呼。
(互相商量配合,ok)

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妳。
(要不要在男友腦袋裝一個「想念強度測試晶片」阿?)

34.重大的事情和妳商量。
(關於這點,鼻屎鼻屎)

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那……「和人在一起像人,和禽獸在一起像禽獸」呢?)

36.喜歡妳,從未猶豫,不拿妳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比較合乎現實的要求,應該是:偶爾會在心裡拿妳和其他女孩比較,但很聰明不會說出來)

37.從未想過離開妳的世界。
(這句,恩……有灌水的嫌疑)

38.妳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不喜歡,也不會白目到當面直接嫌棄就好了)

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ok)

40.認識妳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妳。
(前句ok,後句可以刪掉)

41.瞭解妳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包括女方連續講上三個小時?)

42.很少讓妳哭,妳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妳,告訴妳都是他的錯。
(後兩句可以刪掉,謝謝)

43.可以隨時找到他。
(恩對,因為他手機黏在嘴巴上,而且從來都沒有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

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男生版:靠在她胸前的時候,很開心?)

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灌水again)

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有點繞口令,害我瞬間霧薩薩。
其實我不介意男生重色輕友,只要那色,不是別的女色就好)

47.計劃的未來裡,妳是重要的一部分。
(最後這句很安全,沒啥好批的)
 


呼……(揩汗)
終於寫完眉批了。
(對不起,你知道我這個人說話就是直了點~)
 
其實……
我最想改的,不是內文,而是標題!
把「這樣的男人,若找到千萬不要放手」,直接改成「這樣的男人,找得到我頭給妳!」
 
醬明明就比較適合阿!!!
醬明明就比較適合阿!!!
醬明明就比較適合阿!!!
 
 
對於這47條洋洋灑灑的要求,有意見的捧油們,歡迎一起來分享想法:P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