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愛情總是盲目的?」妳問,眼神帶霧。
「看不看Discovery?」我反問妳。
「偶爾吧。」
「有沒有注意過,跳傘跳水跳崖的時候,那些人的眼睛?」
「眼睛?怎麼樣?」
「幾乎都是閉上的。」
「所以?」妳眼裡的霧,更濃了。
 
 
勇氣,往往來自閉眼的瞬間。
 
看不見,所以盲目。
盲目,所以勇敢。
勇敢,而後義無反顧
 
望著腳下的高度、聽著耳邊的風聲、感受心臟的狂跳。
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
縱身,躍入愛裡。
 
 
「妳夠勇敢嗎?」沉吟了一會,她又問。
安靜的人,這下換成我。
「不夠,始終不夠。」這霧,轉移陣地飄到了我眼裡。
「所以,妳從來沒試著閉上眼睛?」妳好奇的追問。
「有兩種人,很難閉上眼睛。」
「哪兩種人?」
「太怯懦的;以及太驕傲的。」我說。
「妳算哪一種?」
 
我沒回答,因為無法回答。
 
「算了,當我沒問,妳想事情的時候看起好兇。」妳聳聳肩。
「如果妳也有一個問題,想了十幾年都沒想通,妳的表情保證也會這麼恐怖。」
 
我冷冷一瞪,妳咯格大笑。
 
 
離開了這個話題;卻沒有真正離開那個高崖。
站在上頭的我,眼睛睜的大大的。
 
心也好,信念也好。
不管是甚麼東西,碎了,就難以收拾。
 

沒有辦法不害怕。
自始自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請按下推薦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