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烹飪課

菜單是我千挑萬選 保證連白痴都可以上手
美味又超級簡單的~~

"土司披薩 vs 玉米濃湯"

菜單設計方面 也算是用了一點心機吧

否則 一個連菜刀都沒拿過幾次的女生
加上四十個小羅蔔頭
恐怕會引爆家政教室    夷平校地....

學生們還是心裡不踏實
三天兩頭透過連絡簿 發起同樣疑問:

老師 做出來真的可以吃嗎??

為師的慈祥的笑著~
傻孩子   只要熟了 什麼都可以吃阿!!
就算烤焦掉 還有白土司可以充飢阿

別擔心啦~~
(我笑容帶著安撫 
 還有一種"你再問我咬人囉~"的殺氣 )

小朋友們還是很敏銳的
徹底不把我歸類成賢慧女性

話說回來 老師賢不賢慧
其實跟他們的腸胃功能 沒有太大關聯!

因為我的角色 不是什麼廚房大娘
我只打算去優雅的 試吃和評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