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我不得不說:
「當老師快五年了,這次出作業讓我最有成就感!」
 
精彩的接文,如雪片般飛來,讓老師應接不暇、驚嘆連連。
 
拼死老命的改了兩百多篇之後,我進一步統計出以下驚人的數據:
 
60%的天使,有掉毛的症狀。
50%的天使,翅膀有複雜性骨折。
40%的天使,有凍瘡或失溫的傾向。
 
更有高達70%的天使,性命危在旦夕,幾乎要蒙主寵召。
 
因此,我歸納出了一個高精準度的結論:
 
天使,還真是一種衰尾的生物!!
 
 
在為天使掬一把同情淚之後,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選出我心中的優質好文。
各類獎項名單如下:
 
 
在此要跟天使道個歉,莫名其妙把祂扯下海,害祂又是掉毛又是落翅的。
 

恩恩,就醬唄。
咱們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