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
 
你再也不能趁著我酣眠之際,躡手躡腳地靠近我的床舖。
你尖細的嘴,再也不能恣意吻上我的臉頰、脖子、雙腿。
 
我再也不會為你翻來覆去,徹夜難眠。
 
去死吧,你們這些天殺的臭蚊子!!!(吼)
 
 
最近天氣轉熱,討人厭的蚊子也開始出沒了。
說起這些殘忍的小東西,我就一肚子火。
 
吸得飽飽的,還不快給我收工回家!
在我耳邊嗡嗡嗡嗡嗡個不停,是想叫我起床尿尿嗎!?
 
有的人比較好眠,頭一蒙,翻個身就能繼續睡。
神經比較緊繃的我,卻有著「不見蚊屍,不找周公」的難眠體質。
 
不殲滅牠,基本上我也別想再睡了。
 
 
這幾天,被蚊子吵到快抓狂。
終於,我在房間掛上了最終極的夏日武器蚊帳。
(感謝老爹老媽情意相挺,架梯子又敲釘子,好不容易才把這層薄薄的玩意搞定)
 
 
天底下最殘忍的事情,莫過於:
 
我就在你面前,可是你卻吃不到!
哈哈哈哈~~
 
今晚,終於能甜睡一夜了……(微笑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