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曖昧,可以持續多久?
 
幾分鐘的眼神交會?
幾週的噓寒問暖?
幾個月的心有靈犀?
 
「真愛挑日子」這部電影很有趣。
因為,男女主角這一曖昧,就是整整二十年!
 
二十年耶!!!
種一棵樹,都可以長到三層樓高。
生個小娃兒,都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書了。
 
也太強!!
 
而且,重點是:
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安海瑟威。(歡呼!!!)
 
從看過「麻雀變公主」開始,我就沒辦法抗拒她那對超大蕊的目珠,還有香草冰淇淋般的甜美笑容。
因為她跟男主角曖昧太久太久了,所以在這部片中換了很多不同年代感的造型,光是這點也讓我很期待說~(有點像在看美女進化史:P )



 





男主角,吉母史特格司,老實說我不太熟啦~(他有演過決戰21點)
不過這種奶油小生娃娃臉,算是我的菜,也有不少加分效果,嘻~:P
 



再過幾天,我會公布跟Vogue官網合作的「真愛挑日子」特映活動辦法。
到時候會送出電影票,讓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搶先看這部「曖昧持續力超超強大」的浪漫喜劇!
 
「真愛挑日子」的劇情簡介和預告,先放出來讓大家感受一下:))
 


一年只見一次面,他倆關係的終點,會是愛情嗎? 

 
瑪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女孩,達斯則是一個充滿魅力的男人。
兩人大學四年彼此不認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產生火花。
此後,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論身在何處,都一定要見面……
 

 

快來參加「真愛挑日子」之「談曖昧,拿好禮」(自己亂取的名字)活動吧。
貝兒也是評審之一,很期待大家的精彩留言喔~:P
 
活動網址:

 

最近無名好怪阿,都沒法直接把you tube的影片鑲嵌進去,哼!
只好把預告鏈結附上了,請大家發揮勤勞精神,自己連過去看看喔:P
 
真愛挑日子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